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鑫亿光全方位解析LED显示屏箱体性能

——解析LED显示屏箱体性能
2014年09月19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LED显示屏在演出租赁市场越来越火,无论是演唱会还是颁奖盛典都都离不开LED显示屏,随之其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客户也对LED设备提出了更为多样化及个性化的要求,尤其是LED显示屏箱体的选择关乎到显示屏整体质量。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LED显示屏箱体呢?下面就为您详细分析一下LED显示屏箱体的性能,供参考!

一、精度高:

1)箱体板材采用数控冲床冲压而成,尺寸精确,箱体拼接后,对角线误差不大于0.2mm,同时箱体顶部及侧面均有钢铆定位销,采用钢性材质防止生锈及保证耐磨性,钢铆与箱体的对接误差不大于0.015mm。

二、可靠性能高:

1)常枧租赁箱体鹰爪锁扣直接装在箱体侧面的面板上面板受力,LIGHTKING拼接铝箱侧面的鹰爪锁扣装在与箱体前后面板相连的加强筋上,受力面为前后面板与箱体侧面垂直受力,这样的独到设计可以保证箱体在组装时不会因为鹰爪锁扣在频繁锁紧拉伸过程中硬力造成箱体侧面面板变形。

2)箱体采用螺旋钢管吊装结构,箱体受力点为贯穿箱体与锁紧套管相连接的吊杆,箱体本身不受力,保证箱体在多次吊装后仍能保持很好的尺寸精度,安全可靠,不变形。

三、平整度好:

1)常枧租赁箱一般制作工艺需折弯、打磨、焊接,这一过程有可能造成箱体的细微凹凸不平整,因而设计成箱体边缘比模组小1-2mm,以保证箱体组装后前面模组的密封性,然而当锁扣频繁使用锁紧拉伸后箱体侧面面板受力过大将出现变形,导致整屏组装后将出现显示屏向前或向后的球面现象,导致屏体视角小平整度差,而LIGHTKING拼接铝箱,材质采用5052#铝材,含铅量低,钢性更强,不易变形,采用数控车床冲压而大大保证了箱体铝板的平整度,箱体边缘与模组完全处于同一水平面,侧面加以定位销定位,保证了箱体组装后显示屏的一致性。

四、外观性能

常枧租赁箱体为烤漆处理,易磨损及散热效果不理想,而LIGHTKING拼接铝箱采用拉丝硼氧化发黑工艺,散热效果更好、耐磨损(拉丝发黑后的铝板更有利于箱体的热量散发,由于导热性能高,因而拼接铝箱箱体触摸起来比常枧租赁箱体要热,而箱体内部的温度却很低,常枧租赁箱体表面烤漆后形成隔热膜,热量不易向外散发,而集中在箱体内部,大大加大了显示模组的故障率。

五、接插件的可靠性

1)电源航空插采用只输入不输出的T形线连接,相比常规租赁箱一输入一输出减少了一半的航空插节点,直接降低了50%的故障率,而航空插选用进口德国Neutrik品牌保障了稳定性(电源连接头多,频繁拔插易导致出现故障,同时接触点电阻小,电流大,易引起节点打火或者过热起火现象,进口德国Neutrik的成本相当于常规航空插头的2倍)

2)箱体之间信号直接用水晶头连接,不用航空插头,水晶头直接连接接收卡信号传输效率更高,同时箱体配有压线垫片,保证了水晶头的固定不松(此工艺为大批租赁客户给我司提供的建议改善,因用航空插传输信号极易引起信号传输不通畅)。

六、标准尺寸大批量生产的优势

标准尺寸箱体投入量大(576mm*576mm),箱体在租赁市场占有量达到2000平米以上,客户若出现箱体不够用的情况,可相互调用任意拼接。

七、使用轻巧灵活

箱体重量每个在14KG,厚度小于10CM,组装及搬运方便,为租赁商节省人工及运输费用,箱体后序使用可升级性强,如P5模组可直接更换P4.8模组,箱体可循环利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