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独家冠名助力2014第67届普教展

——希沃助力2014第67届普教展
2014年09月17日 16: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10月18日至20日,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顶级盛事——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希沃独家冠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会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信息化背景下的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展会,是联系教学设备生产、研发、使用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每年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是教育部重点关注展示项目,也是教育设备科技潮流的引导之地。而随着展示面积的不断扩大,目前已经由国内企业参加扩大到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希沃独家冠名助力67届普教展

希沃独家冠名助力67届普教展

行业第一品牌独家冠名 深耕教育助推发展

作为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沃一直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常客。而本次展会,希沃更是一举拿下独家冠名权,凸显品牌深耕教育并领航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坚定决心。

作为本次展会的独家冠名商,希沃自创建之初便扎根于教育领域,始终走在教育装备信息化道路实践的最前沿。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超过200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先后获得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称号。

到目前为止,希沃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在教育领域已经是成绩斐然。2011年,希沃当选为《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起草单位,目前该规范已得到教育部认可,并将作为部颁标准正式发布。自2012年起,希沃便稳居教育装备行业第一品牌。而在服务上,希沃业已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办事处服务体系,2013年还在业内首推“客户体验年”概念,为行业服务带来新的体验。

领航教育信息化,希沃独家冠名助力67届普教展

领航教育信息化,希沃独家冠名助力67届普教展

坐拥400㎡超大展位 希沃又将如何领航教育信息化

基于在教育领域的专注服务,希沃在历届展会上也不断的传递扎根并领航教育信息化的坚定决心和雄厚实力。每次教育装备展,希沃都会有引人瞩目的新技术或新产品发布,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的新趋势。第64届普教展,希沃推出睿翔V系列交互智能平板,第一次真正实现了Window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深度融合,标志着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的诞生。

第65届普教展,希沃全新打造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从管理、文化建设和教学三个方面全面促进校园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全方位展示其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探索成果。第66届普教展,希沃携手LGD首发全球最大、最清晰的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又一次向世界展现了希沃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在各大展会中,希沃已经逐渐成为领航教育信息化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作为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展会希沃除了独家冠名之外,还将坐拥400㎡的展位面积。这样的举措,既体现了希沃深耕教育、专注服务的企业责任,也显示了希沃领航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愿望及打造有实力参与全球竞争的行业第一品牌的决心。2014年10月18日,希沃又将为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