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EF为M200耳机配Comply高级记忆耳塞套

——KEF为M200耳机“增值”
2014年09月09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性能卓越的KEF M200耳机推出标配Comply™耳塞套。即日起M200的产品包装中除了标配的硅胶耳塞套,还将额外附赠优质的Comply™高级记忆棉材质耳塞套,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佩戴选择,增强入耳式耳机贴合舒适度、隔音效果和声音表现。

贴心免费换领

KEF为持有M200的新老用户免费提供一套Comply耳塞套,仅需在2014年12月31日前凭产品包装盒上的序列号信息在官网耳塞换领页面登记,还可免费快递到家。

KEF为M200耳机配备Comply™高级记忆棉耳塞套

KEF为M200耳机配备Comply™高级记忆棉耳塞套

Comply记忆棉耳塞套具有诸多优点,俗称C套。Comply耳塞套采用柔软易弯曲的多孔记忆海绵材质制作而成,其材质在不同用户个体的耳朵内可以紧密贴合耳道,从而实现更加出色的密封效果和外界噪音隔绝。

入耳式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常常因人而异, Comply耳塞套记忆海绵相比硅胶耳塞套更容易吻合不同类型的耳道形状,记忆弹性可减少一些用户对入耳式耳机的疲劳感和异物感,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令M200系列比其它同类产品佩戴上更加舒适,从而能够保证使用M200的用户均能享受到华丽悦耳的音质。

新增Comply™高级记忆棉耳塞套的KEF M200耳机

新型Comply高级耳塞套增强贴合舒适度、降噪效果和声音表现

售价不变,仅售人民币 1580元

KEF为持有M200老用户免费提供一套Comply耳塞套,仅需网上登记换领

便携入耳式耳机,设计高雅

清晰精准、平衡良好且设计精良,足以获得真正的随身高保真享受。

自由调节的固线臂精致灵活地悬挂耳朵上不脱落

二音路动圈驱动单元(DDD)技术,搭载10mm和5.5mm驱动单元,分频设计

铝制驱动单元机壳,质轻刚硬,有效地消除不良震动

与Apple产品兼容,全功能线控可实现通话和音乐的切换

配备独特设计的耳机盒和飞机转换头,旅行完美之选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