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星科技:票务系统新体验之Movie365

2014年09月05日 17: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当下微信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软件了,它从最开始代替短信的免费软件到现在的微媒体软件,不仅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还在无形中改变了传统媒体营销市场。

票务系统新体验之Movie365

票务系统新体验之Movie365

辰星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媒体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服务的电影行业的高科技公司,率先利用了微信的传播优势,借助市场需求,通过微信平台的“财付通”第三方支付,打造了随时随地通过微信订阅号购买电影票的平台。利用每日订阅号信息推送,实现影院与用户零距离互动,让用户实时掌握影院最新影视资讯,再通过朋友圈的转发推广效应,打破影院信息受众局限性的困局。真正实现传递娱乐,分享快乐,收获客户的多重收益。

辰星科技Movie365通过微信订阅号的推送,不但可以实现售票,还可以借助微信公众后台的用户分析,掌握用户动态,制定影院活动策略及推广计划。自行添加活动中心和会员中心的界面,让影院会员管理也变的更省心,用户体验更贴心。

通过订阅号购票,用户操作简单快捷,更随心所欲:只需三步即可完成购票,第一步、添加“Movie365影院订阅号或扫一扫;第二步、填写个人信息;第三步、现在选座购票,一步到位。订票成功后用户凭短信验证码到影院兑换电影票,不用排队等待,就可以轻松愉快的观看电影了。

在这个会员为上的时代,微信用户已超6亿,对于Moive365和辰星票务系统3.0而言这不仅仅是微信的6亿用户,也应该是影院的。辰星科技票务总监张总告诉记者“辰星科技Movie365订阅号的开发,旨在为影院开拓自有会员服务。她不仅方便用户,也极大的增加了客户与影院的粘合度,从而实现用户转化率,增强影院会员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影院。”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