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佳联携小型影厅解决方案登陆BIRTV

——东方佳联影厅方案闪耀BIRTV
2014年09月03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8月27日,BIRTV在万众瞩目之下拉开帷幕。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家展现了小型影厅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的驻足,并对东方佳联的影院系统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

BIRTV东方佳联展台人流涌动

BIRTV东方佳联展台人流涌动

本次亮相的是QSC全新的DCS系列银幕扬声器SC-1150和低频扬声器SB1180,配合SONY 4K放映机,为在场参观者呈现出绚丽逼真的影厅效果。DCS银幕扬声器和低频扬声器可以为观影者带来令人震撼的影院体验,尤其是电影特效的冲击力,使每个座位都可以感受到强有力的低频效果。专为影院设计的SR系列环绕扬声器通过足够大的功率,高保真度和宽阔的声音覆盖给观众营造独特的声音环境。QSC提供灵活的技术手段以帮助用户为小型影厅挑选最为合适的系统应用。

在BIRTV开幕的当天下午,东方佳联与中影巴可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重装出击”巴可沉浸音推广见面会。受邀媒体记者现场体验了当今顶尖影院3D音效系统——巴可沉浸音(Auro 11.1)音效系统构建的震撼观影效果。中影巴可在会上宣布:将通过巴可沉浸音,开启中国数字影院市场沉浸式立体音效发展的全新格局。作为巴可沉浸音在中国市场推广的重要一步,2014年中影巴可与东方佳联签订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协议,联手推动巴可沉浸音系统在国内的全面推广。“2014年下半年已有10家影厅确定将部署巴可沉浸音,这个数字非常令人振奋。” 东方佳联总经理刘绍蕾表示,“我们与中影巴可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包括制片方、学院派专家、影院放映商以及电影观众。我们希望巴可沉浸音未来两年全国安装量将突破百家。”

“重装出击”巴可沉浸音推广见面会

“重装出击”巴可沉浸音推广见面会

作为完整影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东方佳联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最佳方案和最稳定的技术支持,我们有信心让每个影院,每块银幕,每场电影的效果都令观众满意,从而增强影院竞争力。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