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10月16日开幕

2014年09月02日 17: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第二届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将继续打造一个属于安全教育从业者自己的舞台,给更多安全教育从业人员发声、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将于2014年10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研究委员会支持的2014第二届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将继续打造一个属于校园安全从业者自己的舞台,给更多校园安全从业人员发声、交流和展示的机会。为了给参展企业和观众创造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氛围,今年展会现场的主题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专题高峰论坛、经验交流会、观摩考察、创新的平安校园颁奖典礼等,同时也为展商和观众之间搭建起一个动态多维的沟通平台。

继2013年以论坛形式成功举办以来,平安校园大会已然成为华东地区最大业内交流平台。2014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将于2014年10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已汇聚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海康威视、华为、微软、IMB、360、广州天意、中兴力维、北京快鱼、复旦大学、上海皓维、全景数字、招商银行等2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技术咨询、产品信息、服务理念、设计实例和解决方案,紧密围绕校园技防发展体系建设与校园安全教育等领域沟通交流,建立起一个业内专业的交流平台。

组委会将邀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界专家、业内知名企业代表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演讲嘉宾和400多位业内的专业人士莅临现场,围绕校园安全建设的发展趋势、解决方案、成功经验及政策解读等社会关注的校园安全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共同为祖国的花朵打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将以更权威、更专业的主题论坛,满足每一位运营商、服务商和供应商等业内人士对校园安全行业交流和学习的需求。

欲获悉最新展会议程安排和注册出席展会,参与预登记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ipad等精美礼品!请访问展会官网:http://www.disasterchina.org/application.html

关于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

2014第二届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将于2014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大会秉承“弘扬安全教育 共创平安校园”的主题,以校园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网络安全技术,防范技术设备,校车及安全救援用品,校园安全后勤装备、灾害模拟仿真系统六大部分为重点,涵盖来自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校园网络病毒防护、无线校园网的安全、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救援救生器材、灾害现场仿真等各大领域近100家企业。将吸引来自各大院校、中小学、采购办公室、公安、质量技术监督等相关部门6000名专业人士与会。展出规模在上届的基础上增加至10000平米。本届大会皆在打造校园安全产业链内最专业的交流平台,发挥聚合效应,形成行业共鸣,吸引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重视,快速的完善我国校园安全防护体系建设。
消息来源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暨第二届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承办单位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如意

电话:+86-21-51797086

邮件:siae8235@meorient.com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