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优朋普乐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4年08月22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1日,南方传媒、优朋普乐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联合亚洲最顶级的“台湾MOMO亲子台”少儿节目制作团队,共同打造“Tomo明天计划”。优朋普乐以少年儿童自制节目为战略切入点,正式开启互联网电视TV电商首秀。发布会现场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与台湾MOMO亲子台台长陈景怡现场致辞发言,上百名家长带着各自的孩子们来到发布会现场参与互动活动。

“Tomo明天计划”涵义丰富媒体融合带来更多机会

优朋普乐董事长邵以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omo明天计划”即“plan for tomorrow”,包含两层意思:1、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明天,是国家未来的明天;2、视频化的TV电商是优朋普乐的明天,是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明天,也是媒体融合商业模式的明天。

“南方传媒与优朋普乐之所以选择来自台湾MOMO亲子台的制作团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主要原因是MOMO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少儿节目频道,其专业制作团队能够为优朋普乐发力少年儿童节目内容提供最全面的专业支持。包括从节目内容制作、少儿市场品牌推广、少儿市场商业价值挖掘等许多方面,能为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支持和帮助。”邵以丁在现场发言中说。

邵以丁表示,目前国内儿童节目鱼龙混杂,内容中充斥着很多不健康、不利于孩子成长的信息。优朋普乐依托于与南方传媒共同合作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媒体融合的背景下,做为行业的参与者,有责任向中国的孩子们宣扬正能量、让他们远离不良节目,为中国孩子们的成长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

发力少儿自制内容 燃点互联网电视TV电商本质

发布会现场,优朋普乐公司还郑重宣布其TV电商布局,凭借此次“明天计划”正式打响。

优朋董事长邵以丁介绍说,我们选择少儿自制节目作为电商布局切入点是依据《中国互联网电视发展白皮书》所揭示的行业趋势,经过详细市场调研与论证后做出的战略部署,一方面中国有将近4亿青少年观众,少年儿童媒体因为对家庭消费决策人群的精准差异化到达,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青睐。 “明天计划”涵盖从少儿节目内容到益智游戏、健康、教育、儿童学习玩具用品等等多层次的发展方向和盈利模式。中国人口红利、家庭红利将在优朋TV电商布局中显现得淋漓尽致;另外一方面,以少儿市场为切入点符合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特点,符合优朋OTV的用户特性。互联网电视用户的根本属性是家庭化的,经研究发现,96%的妈妈会陪伴孩子收看节目,母亲的“自主收视”会向“亲子共视”分流,“亲子共视”会占到妈妈们全部收视时间的一半以上。而绝大多数父母会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和生活,愿意为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消费,是企业兼具消费能力和活力的目标群体,这是一个充满巨大潜力的市场。综合所有因素,优朋普乐有信心、有基础、有准备将率先以“明天计划”带动整个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全新发展模式。

“作为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商业诉求从来就不应该是矛盾的。”邵以丁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