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助第32届哈尔滨音乐节炫彩绽放

——珠江灯光助力哈尔滨音乐节
2014年08月22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汇集世界各国顶级乐团和音乐家的第32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于6日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幕。本届音乐会邀请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世界级指挥家汤沐海、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等顶级乐团及音乐家加盟,向中外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国际化的音乐盛宴。本届哈夏音乐会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届次最多的国际化、国家级音乐节,历时10天。

珠江灯光助第32届哈尔滨音乐节炫彩绽放

珠江灯光助第32届哈尔滨音乐节炫彩绽放

本届音乐会由一场开幕演出、两大系列演出、三个重要赛事、四项创新活动组成,珠江灯光全程参与了开幕式演出和专场演出,采用了新型的灯光技术,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要求和具有趣味的娱乐性。珠江灯光全程服务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提供专业的舞台灯光专业技术和灯光保障技术。珠江灯光也一如既往地为各类演出活动保驾护航,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确保每场演出灯光设备的稳定性,为客户创造效益。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