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ediaComm光纤KVM矩阵落户广东气象局

2014年08月20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东省气象局主要承担着制作和发布广东省辖区境内的天气预报和警报,及时提供重要天气预报、气象情报、专题气象分析,以及制作和发布主要城市空气质量预报、森林火险等级预报等服务职能。为保持气象信息众多业务系统操作的准确性,在广东气象会商调度监控中心系统建设中,采用了超大型的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矩阵作为日常业务的系统支撑。

MediaComm光纤KVM矩阵落户广东气象局

MediaComm光纤KVM矩阵落户广东气象局

“实际上,我们对气象会商调度监控中心的气象信息系统业务建设充满很高的期待”。本次项目负责人说道,“如果了解我们气象行业的特点,你就能理解,我们对光纤KVM矩阵的要求为什么这么高,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它必须能稳定、实时对气象数据信息管理,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能及时准确监控到气象变化的信息”。

最终,广东气象局牵手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矩阵,“在正式搭建气象会商调度监控中心系统之前,我们其实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执行方案。“本次项目负责人谈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找到了MediaComm美凯,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全套的光纤KVM矩阵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更棒的是,他们的售后服务也很到位,很敬业,这也让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减少了很多顾虑。”

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矩阵信息管理系统,支持各专业业务平台的信息管理,过程直观透明,全方位支撑气象信息的业务,并实现各个系统的数据进行抽取、汇总、分析,支持辅助各市局气象部门决策,为管理各市、区局单位提供一个集中监控平台、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分析决策平台、应急监控平台以及用户体验平台。

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矩阵信息管理系统,不仅解决了气象会商调度监控中心信息多元化的问题,尤其是来自各市、区局单位众多的气象数据信号及视频监控信号,为气象工作人员分析各种繁杂的气象数据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信息管理平台,同时也大大提高气象业务方面工作的效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