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邢罡:未来已来 华歌就是智能家居3.0

——专访华歌DVACO创始人/CEO邢罡
2014年08月19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能家居行业近年来发展十分迅猛,2014年更是被炒得烫手:互联网巨头谷歌先后斥资32亿美元和4亿美元收购了Nest和DeepMind;长虹、海尔、海信、TCL、康佳、创维等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家居”产品;京东推出Broad-link;小米推出小米盒子……如此火爆的形势,按说智能家居的市场情况也应该如此,可实际情况是,当前的国内的几乎没有哪个企业能够依靠自己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取利。为什么厂商如此热情,用户却反应冷淡,是市场仍需培养,还是模式或者别的问题?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华歌的CEO邢罡先生。

 华歌DVACO 创始人/CEO邢罡

华歌DVACO 创始人/CEO邢罡

采访邢总的计划早在华歌DVACO 48城巡展刚刚起航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不过作为华歌的创始人和CEO,想要在48城巡展中抽出间隙,显然有些困难。在一段时间之后,笔者终于见到的了邢总。敏锐健谈是他给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低调(务实)的华歌

当我问起华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邢总说,华歌一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公司,话虽如此,但从他的介绍中,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的他对于华歌的自傲。

华歌DVACO(Digital Video & Audio Control Overall,意为“数字影音与智能控制的全面整合”)成立于2010年,自创立伊始就始终致力于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定制化,凭借深厚的行业底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激情的创业团队,创造了该行业前所未有的成长奇迹——已经成为了全宅智能与私人影院领域的第一品牌,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定制安装企业。在香港建立了物流总部,在北京建立了营销总部,在天津、上海、深圳、杭州和成都等地都有分公司设立。

“在智能家居行业,华歌所走的道路和国内所有涉足智能家居的厂商都不同。华歌是真正在将智能家居落地。”目前华歌旗下独家代理了超过20个欧美顶级智能家居&私人影院品牌;四大自有品牌全面涵盖全宅智能、全宅娱乐、和私人影院三个领域。2012年,华歌安装项目超过500个,客户遍布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和智能家居盛行的发达国家;客户群涵盖从世界500强企业主,到体育界、演艺界明星,再到追求尚品生活的金领新贵。华歌目前店面超过1500家,交付客户超过百,年交付上千。在今年下半年华歌将发布20—30个新产品,未来12个月将新开上百家店面。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