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强联手 锐声成FAIRLIGHT控台中国总代

——锐声成FAIRLIGHT控台中国总代
2014年08月18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广州锐声公司成立9周年之际,锐声正式成为澳大利亚著名数字音频公司 FAIRLIGHT EVO.Live 中、港、澳、台,大中华地区总代理,与此同时锐声与FAIRLIGHT强强联手,倾力做大广电市场。Fairlight的CEO Philip先生为此表示祝贺以及亲临广州锐声授牌。

CEO Philip先生与锐声总经理陈建威先生合影

CEO Philip先生与锐声总经理陈建威先生合影

锐声本次有幸成为澳大利亚专业广播音频数字调音台 FAIRLIGHT EVO Live 中、港、澳、台,大中华地区总代理不仅为锐声进军广电市场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也再次体现了锐声“共享世界专业品质”的品牌理念。

FAIRLIGHT EVO.Live

FAIRLIGHT EVO.Live调音台

Fairlight公司简介:

Fairlight公司成立于1975年,成立至今一直站立在数字音频发展的最前沿线,首创数字音频采样技术和音序处理技术,对于引领世界最尖端数字音乐合成器发展有一定的贡献。

凭着Fairlight团队对数字音频的独特知识,着手将它实用化地应用在专业音频编辑、录音、混音领域,使得Fairlight公司成为音频录音技术的数字化的先驱者之一。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Fairlight公司率先推出具有编辑功能的数字硬盘录音机,当时在使用界面上设计就开始对使用者的操作方面进行优化设计,使得用户操作更简洁、方便,因此得到行业内多家用户青睐。

2003年Fairlight公司推出更加先进、功能更完善的音频工作站系统—Dream Constellation。该系统在功能上更加完善,并在录音、编辑、缩混方面提供了更方便的操作方式,同时加入了录音缩混自动化功能。

2006年Fairlight公司推出——CC 1 引擎。这是一款基于FPGA的可以现场再编程处理核心系统,它在具有230通道的强大处理能力,同时具有了以往的硬件DSP不具备的现场升级功能,提供了未来系统升级储备。

Fairlight 公司本着对专业用户尽职尽责的精神,在质量上丝毫不妥协地精心打造每件产品。在今天这些理念已经为Fairlight 赢得了国际上许多行业内用户赞誉。这些用户群体包括著名电视台、制作中心、电影配音机构等。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