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共建伟业 迪士普企业26周年庆典召开

——迪士普启动26周年庆典
2014年08月13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光如梭,携手共进;同心同德,共建伟业!迪士普人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璀璨的二十六年,走过了同心同德的二十六年,走过了跨越发展的二十六年。2014年8月8日,迪士普企业迎来她的第二十六个生日,董事长王恒先生及迪士普全体员工和部分家属出席庆典活动,共同见证欢腾时刻。

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和总工程师钟恭良教授分别上台为庆典致辞,总结了迪士普企业发展历程,展望企业未来。迪士普企业的进步发展离不开迪士普人的不懈努力,迪士普人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更是让人看到了迪士普美好的前程。

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致辞 总工程师钟恭良教授致辞

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致辞 总工程师钟恭良教授致辞

迪士普企业拥有不断创新、敢于挑战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人才是一个成功企业的支柱和财富,企业以此为基石的发展将是不可估量的。迪士普企业藉此机会向研发总监王齐祥先生、研发副总监郭远林先生、品质总监曾维坚先生颁发了迪士普企业高级工程师聘书。迪士普企业珍惜人才、尊重人才的传统再次得到体现。同时,企业也设立了“迪士普事业诚信正直奖”、“迪士普事业共同成长奖”、“迪士普事业明日之星奖”、“迪士普事业爱心天使奖”、“迪士普事业用心服务团队”、“迪士普事业业绩精英团队”等奖项,表彰过去一年拥有杰出表现的迪士普人。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近来,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小苹果”舞蹈也“跳”进了迪士普企业,在庆典上,董事长王恒先生更是带领大家跳起了“小苹果”舞蹈,随着动感的音乐迪士普人一同起舞。迪士普人紧跟潮流,活力四射,那一刻,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迪士普人共唱生日歌

迪士普人共唱生日歌

随着礼仪小姐将蛋糕送到奖台前,点好蜡烛,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双手合十,为迪士普企业许下美好的愿望。随后与迪士普人共唱生日歌,共切生日蛋糕,庆典在美满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迪士普企业已经走过26年璀璨的历程,迪士普人必定会携手并进,共创迪士普企业辉煌的未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