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浅析在医疗数字标牌应用中的几大重点

2014年08月12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袤的面积延伸到好几个街区;多个入口和停车场都在试图争夺一个司机的注意力;在病人还没有进入到医院内部之前,他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虚弱,而且还会面临更多的方向性的挑战。

这些尝试无疑会让病人脾气暴躁甚至经常抱怨。同时也是一种浪费资源的方式。医院工作人员还必须经常脱离他们的主要角色,而去扮演“交通警察”来帮助迷失方向、经常生气的顾客找到目的地。

以上就是医疗保健机构的现状。要解决应对此挑战,他们必须改善客户体验,让每个人在需要的时候、地点就能得到必要的帮助。也就是说:需要一个能够基于现代企业的完美方式和结合使用静态和电子解决方案的导航项目。

  

管理媒体和信息意味着成功

如果医疗机构现在没有至少一个基本的电子通讯系统,病人就可能会质疑该机构在其他领域设备的技术能力。医院和诊所使用数字标牌不仅仅是为了改善内部导航,而且还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和积极的社区新闻。

自动化的数字标牌具备以下能力:

1 、本地化或远程地创建和管理消息传递;

2、在每一个等候区设置不同的目标信息,例如根据部门专业的不同而设置;

3、同时发布多个消息,这与标准的固定系统是不一样的。

数字标牌专业人士深知在未来的几年里医学领域将会有一种最激动人心的利润增长的渠道,数字化导航似乎是一个增加医院销售的简单方法。但是他们也应该知道导航不仅仅只是安装定向信息的标牌。将数字标牌正确与导航结合的方式包括组合电子信息到一个全面的定向计划,这将使AV和数字标牌专业人员充分利用这一重要的市场。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重要的学科交叉的几个方式。

导航投资回报率(ROI):了解它的基础

医疗设施管理者面临一个独特的挑战:将访客引导到正确的位置,帮助他们在一个一个迷宫般的、贴着不熟悉的医学术语的走廊门前找到正确的地点。许多管理人员都转向数字标牌来提升客户体验。

在医学领域导航是复杂的。每个医疗机构都有自己的“个性”,完全不同于其他类型的组织。

数字标牌技术的进步降低了安装组件的成本,在未来有望成为医疗卫生保健标牌的一部分。对医院高管人员来说把几个数字标牌与现有的静态标牌结合是吸引人的,但真正的成功却来自于将最新的技术融入到一个广泛的导航项目。

导航的运行需要专业研究公司的评估:从非正式的讨论到通过跟踪客户投诉问题以及相关执行者满意度调查等。将重点放在最近的病人和访客、以及在出口点取样也是其他有价值的工具。

医疗数字标牌应用

一个专业的医疗导航项目是一项投资,机构的领导人需要评估提出的改进方案的ROI,不论是静态的还是数字化的。成功的导航项目可以大大减少员工和设备的停机时间,避免病人迟到或错过了预约,同时也减少了员工必须离开正常工作为病人导航的时间。

领导很重要

任何重要的提议,有领导会产生成功和停滞的区别。这个项目需要一个委员会主席和一个项目经理,通常是两个不同的人。主席对这个项目直接负责,可以有效地处理内部的政策、制定方向以及确定资金来源。项目经理就需要一步一步执行此项目直至顺利实施。

这样的一个过程最好有一个三方的协议——数字标牌部署公司、医院内部管理人员和导航顾问——一起努力比单干的方式效果更好。

以病人作为目标

通过适当的部署实施,专业的电子显示器、触摸屏一体机和终端应用都应该起到提升病人体验的作用。这意味着要以病人作为目标,帮助他们在合适的时间找到他们的目的地。信息太多或不足都会让他们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感到紧张。

有效的导航必须包含一个全面的计划,能够为病人在做决定的时候提供他们想要知道的信息。

同时印刷的纸质材料也是很重要的。在一个合理的成本下相关的印刷材料可以传达很多信息,例如特定的停车区域、指定的门和特定部门的登记处。把它们与终端应用相结合能够更加方便病人的旅程。

医疗数字标牌应用

有计划地实施

没有一个全面的计划在一个医疗区域安装多个触摸屏是昂贵的。一个单独的电子设备只能带来很少的投资回报。设备更新的次数可能只带来静态数字标牌一半的效果,但是其成本可能会被电子更新显示信息的效率抵消。

作为一个设计良好的、总体规划的一部分,数字显示器有很大的潜力:一致的术语、企业员工培训和静态标牌的协调。保持大图片以及在数字安装中避免过多或过少的缺陷是很重要的。

数字化等于成功

通过最新数字技术增强的导航会产生一个可衡量的、积极的投资回报。一个医疗机构在成功部署了一个综合的导航系统之后导航成功率提升了59%,其中包括三个触摸数字一体机、新的静态标牌和相关材料。成功的关键就是客户很愿意接受和部署这项新的概念。

展望未来

导航不仅仅是提供一些额外的静态或者电子的标牌。它是一个过程,其中包括整个组织的人、资源和知识。将电子与传统标牌集成到一个精心设计的项目中的医院将会看见病人服务的提升和改善。

医疗数字标牌应用

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增强病人的体验的方式。随着现今技术的发展,它们逐渐成为了医学导航体验基础的一部分。未来将会有更令人兴奋的设备被开发应用,允许用户感觉触屏设备上的纹理,甚至是在半空中。

将电子标牌与一个循序渐进的计划相结合,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医疗保健机构将会看到一个积极的投资回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