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凯光纤KVM抢占空中管制“制高点”

——美凯光纤助力中国航空中南空管局
2014年08月12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打破垄断最有力的佐证是成为该领域的创新应用者,由此掌握行业竞争的话语权,使后来者遵守自己的成功应用,国际著名品牌如英特尔和微软等借此成就了其无人能撼动的行业霸主地位。

美凯光纤KVM抢占空中管制“制高点”

美凯光纤KVM抢占空中管制“制高点”

这一次,MediaComm美凯光纤KVM打破国外品牌在空中交通管理和控制塔台领域的高端市场垄断应用,抢占空中管制“制高点”。

中国航空中南空管局(粤西基地),是中国民航局(粤西)管理空中交通服务、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航空气象、航行情报的专职机构。

2014年,中国航空中南空管局(粤西基地)空管塔台飞行安全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经过众多参与品牌的打擂测试,MediaComm美凯光纤KVM以运营安全性最高、信息管理最方便、测试综合服务最规范成功中标应用。这也是中华民族品牌首次打开光纤KVM技术在航天航空管理控制领域的应用。

本次空管塔台飞行安全管理系统建设项目,MediaComm美凯光纤KVM信息管理系统为中国空中交通控制(ATC)和空中交通管理(ATM)整个运营工作流程提供准确的实时信息,其可靠、界面友好且完全集成的信息管理调控方案为航空器飞行安全管理提升操作效率,为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空中交通流量、保证航空器安全顺畅的飞行,提供安全稳定的应用支撑,并为中国航空市场获得最佳的运营绩效和可靠的操作性提供强大的保障。

要保证ATC/ATM操作安全有效,需要尽可能提升系统操作性能。MediaComm美凯光纤KVM信息管理应用解决方案可以确保系统的整体可用性,人性化的队列管理工具为优化航空器的出发和达到顺序提供可靠保障,为空中交通流量管理提供最大化生产能力、最小化延迟及对调用的影响,同时确保与空中交通参与各方开展高效协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