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时通远程视频会议 让政务变的更简单

——视频会议让政务变的更简单
2014年08月11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政府,近一年一直宣传的口号,却因为一些传统习惯的原因,很难真正实现,传统习惯莫过于有事见面谈,文字说服力等等,传统习惯需要做到这些,很多人就需要路途的奔波,路途奔波难免就会产生高昂的费用,这时候节约就成了空谈,想真正实现节约,就必须找到更好的方式取代路途的奔波,现在全新辰联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对实现节约型政府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进而逐渐替代传统会议路途的奔波。

日照莒县政法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市率先建成高标准政法委内部视频会议系统,为进一步实现各级党委政法委之间信息资源共享奠定了基础。政法委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方便地进行音视频的交互,而通过利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音频视频的沟通较以往只能够使用电话手机等工具进行声音方面的沟通和利用QQ、MSN等进行的文字交流更加直观,也能够更加清晰的表述出所要传达的内容和精神。

视频会议是通过网络通信技术使地理上分散在不同位置的用户通过ip网络传输,实现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多方式的交流,有效实现远程会议、业务培训、协同办公等工作,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竞争能力。视频会议不仅能够节省电话费,而且通过取消出差还有助于改善环境和减少业务开支中安排员工外出开会的旅差费。

辰联远程视频会议在莒县政法委的成功实施,使辰联视频会议在政务上的应用有了良好的开端,结合政府部门的使用习惯,对软件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开发,为创建节约型社会及节约型政府贡献一份的力量,辰联视频会议,让政务变的更简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