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智能手机与数字标牌交互式一体机的融合

——谈手机与数字标牌的融合
2014年08月07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估计,消费者每六分钟就要查看一次他们的移动设备,从而导致一天至少参与150次移动活动。此外,消费者的移动设备通常是他们早晨起来首先要查看的,也是晚上睡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对于品牌而言,应该了解如何利用这种接触频率从而形成充分利用移动与交互式一体机结合优势的接触点战略,制造将您的品牌融入消费者日常各个阶段中去的机会。这里有几种使用性能最佳的移动设备及交互式一体机来开发接触点方案的办法。

智能手机与数字标牌交互式一体机的融合

内容是最至关重要的。在多频道社会中构建一个强大的品牌需要随时满足消费者日常体验中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接触点,在消费者“到达”前要预测他们在哪儿,他们将要遇到些什么。了解如何使您的品牌内容建立在消费者体验中不断变化的“移动时刻”这是关键。例如,在机场的旅客:他们对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每时每刻都有变化频繁的需求。在去机场的路上,旅客最关心的也许是安全愉快的候机时间及起落的航线。在短暂的停留期间中,他们的注意力可能会转移到机场航站楼附近的餐厅或娱乐设施中去。飞机降落后,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提供简化安全袋或是登记入住酒店的功能。当你的品牌将内容放在移动、交互式一体机中时同样可以深化接触点战略,无论他们的目的是处理货币兑换还是提供异地酒店入住登记或让旅客安全地到达目的地。

扩展定位体验的一体化。随着移动定位技术的引进,移动营销人员现可在商店活动中利用推销技巧和相关促销来向顾客推荐合适的产品。交互式一体机可通过为顾客提供接触点体验的导航路径来增强品牌战略,通过交互式一体机而不是移动设备来提供更多的相关内容,包括与店员互动的潜能。此外,基于采购周期的预测点,交互式一体机借助移动客户活动来有针对性的服务客户。例如,移动信息为了协助促销将给客户正在试穿的产品显示折扣数目,同时位于更衣室附近的交互式一体机也许可为顾客提供其他尺码或颜色之选,并准确地告诉他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因此,移动和交互式一体机可形成具有个性化客户体验的接触点共生战略。

移动钱包与智能零售业。Portio研究数据预测到2016年移动交易量将超过1万亿美金,美国消费者采用该技术取得的效果比业内人士预期的缓慢,尽管他们更倾向于使用其他类型的技术,例如交互式一体机。(例如,英国的一项客户调查显示77%的人至少使用一次店内交互式一体机来浏览及订购店内产品。)鉴于其舒适度,交互式一体机和移动支付目前可能为使消费者深信移动支付便捷的附加值而提供绝佳的机会。通过将所有优势都综合到面向客户的接触点战略中去,零售商可以主动向消费者宣传非接触式支付的益处,尤其是通过平板类的移动交互式一体机将钱“传送到”该销售点的位置,包括那些没有带钱包的消费者。该宣传会产生更多移动钱包“用户”,交互式一体机与移动钱包会成为通过“智能自动售货机”实现无人参与的非接触式购买方式的集成接触点。

建立品牌与顾客生活的接触点是深化合作关系并使您的品牌成为顾客身份象征的关键。激发观众的参与热情也至关重要,就像56iq微屏幕的社交元素的加入,更容易提升观众的参与感。通过利用具有高针对性和个性化市场营销机会的移动设备及交互式一体机,您完全可以确定顾客喜欢购买商品的地方是哪里。

KristenGramigna是专门提供商业账户服务的移动信用卡处理公司BluePay的首席营销官,她在直销、销售管理及市场营销的银行卡产业中有超过十五年的工作经验同时还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