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零售商必看 远程管理数字标牌技能Get

2014年08月06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想要安全地远程管理数字标牌?集成受众分析、远程控制和本地化三个功能,英特尔零售客户管理神器RCM让你新技能Get!

在零售物联网爆发、数字标牌备受追捧的时代,零售商渴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吸引眼球、可长期维系的购物体验。保持不断创新的劲头,英特尔近期再度推出新品:升级版英特尔®零售客户管理系统(Intel®RetailClientManager,简称RCM),整合三大功能:受众分析、远程控制和本地化,帮助零售商掌控客户体验,提高管理效率。

在探讨英特尔RCM的细节之前,提个问题:你认为下面哪种方法更能吸引潜在客户?

挂在墙上的海报,印有某款产品的文字和图片

动态变化的交互式展示终端,以数字化方式栩栩如生地展现产品内容

无论你是已经认可数字标牌,还是刚刚开始考虑它的优点,我想你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尽管数字海报、交互式展示终端和智能售货机时代刚刚起步,这些技术将对零售及广告业产生巨大影响。英特尔RCM可帮助零售商及品牌商更快、更经济地将新一代零售与展示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受众分析

零售商总想知道:谁在看他们的广告?新广告是否有效?尽管已有软件包具备受众印象及数据分析功能,英特尔RCM将这种功能直接整合到了客户管理系统中,因此可以简化配置,客户只需申请一个许可证,运行单一应用即可。凭借受众分析功能,零售经理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客观统计数据,以最大限度提高数字网络的价值,分析消费者的互动过程,并以接近实时的速度优化屏幕显示内容。同样重要的是,“受众分析”无需拍照或记录数据,不采集个人信息。该软件的工作方式是,分析各种面部特征并得出数字结果。

远程控制

最新的英特尔RCM还整合了一款管理控制应用,以提供远程控制功能。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基于浏览器的强大管理功能,远程控制所有数字化零售接触点,借此降低内容安排及管理的复杂性,及时修复电子触点故障。此外,“远程控制”功能不仅可以和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AMT)配合使用(会额外get两种功能哟!),也适用于非英特尔的AMT系统。

本地化

除整合了“受众分析”和“远程控制”以外,英特尔RCM还能够满足世界各地零售经理的需求。该平台现在支持简体中文、英语、西班牙语、日语、俄语、德语和葡萄牙语。

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日俱增。凭借强大的整合功能以及直观易用的用户界面,英特尔RCM可以帮助零售商安全地远程管理数字资产,获得更加优质的客户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