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电贝尔全力护航首都公交车安全运营

——美电贝尔护航首都公交系统
2014年08月01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美电贝尔助力首都北京公交车成功搭建了安全可靠的联网监控系统。首批6000台摄像机正安装中。美电贝尔凭借国际化的技术标准、开放式的体系架构、稳定可靠的数据保护机制为北京公交车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公交车是城市重要的交通工具,它具有人口集中且流动性大的特征,造成不安全隐患的因素众多,如何做到有力监管、保证市民出行的安全是各级政府部门积极思考的问题。特别是针对少数地方近期接连发生公交车纵火案件,公安部7月16日下午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紧急视频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地铁公交安全保卫工作。严打严防地铁公交严重暴力犯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北京公交车项目中,美电贝尔通过综合技术手段实现对“站台-车辆-道路”一体化监控,采用车辆定位及识别技术,对车辆运行位置、运营状态、行车安全信息实时采集和监视,还可对车站、停车场的运行秩序进行实时可视监视。在公交车的前部跟后部都安装了美电贝尔车载红外半球摄像机:

美电贝尔车载红外半球摄像机

美电贝尔车载红外半球摄像机

产品特色:

1、采用1/3〃SONY Super HADⅡ CCD高灵敏度图像传感器

2、采用高保真音频采集器,清晰还原现场真相

3、采用先进的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4、集摄像机、防护罩、镜头、红外线灯于一体

5、全黑环境设计,自动感应红外线功能

6、彩色黑白自动转换功能

7、功耗小,性能稳定

车前监控: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突发交通事件,如变道、追尾等,当发生交通事故后,可通过视频录像来划定责任;同时,车前摄像机抓拍的视频传输到后台后,还可作为后台了解车辆行驶状况(车的位置、车速、道路拥堵情况)的信息来源,便于后台的指挥调度;

车后监控:可在倒车、被追尾等情况下使用,该摄像机置于车后,当司机进行倒车动作时,车载显示端会自动切换到车后监控通道;

近年来,美电贝尔一直致力于智慧交通的打造,针对地铁公交安防推出的一套监控管理系统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哈大高铁、北京地铁、北京公交、京泸高铁、徐州高铁、沈阳地铁等全国各地大型地铁公交项目中。美电贝尔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平安城市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