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维冠视界荣获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

2014年07月31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28日,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在深航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效民,全球安防联盟主席理查德,中安传媒董事长、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等领导出席该活动。

由某媒体主办的“2014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微信票选活动,经过25天的公开投票,136家安防企业的激烈角逐终见分晓,共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和极佳用户口碑荣膺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16强大奖。

维冠视界荣获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大奖

维冠视界荣获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大奖

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现场

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现场

深圳维冠视界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始终坚持“为公民普及安防理念,为客户提供安防精品,为社会构筑平安工程,为员工实现成长价值”的企业使命,目前已发展成16家公司直属驻省会城市分公司及办事处,232处全国各地级城市售后维修服务网点,218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客服团队,已被广大用户评为中国安防显示行业最具性价比高端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