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多媒体教学将达70% 明基方案提前看

2014年07月29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权威数据调研公司Futuresource统计报告表明,截止2013年底,在中国约31%的班级使用了交互式多媒体设备进行教学。多媒体互动教学模式普及率将在2014年到达41%,2018年时将达到70%以上。明基BenQ为教学工作者提供超短焦互动投影解决方案,其中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的方案凭借着性价比与显示面积的优势最为普及,在现有教室中出现的概率远远高于其他方案,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这套方案。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解析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解析

明基短焦投影加电子白板组建而成的交互教学系统是一套性价比卓著的解决方案,一般而言会有投影机作为显示单元将PC的信号投射出来,电子白板作为显示部分用于成像同时也作为触摸感应,从而产生定位信号,形成一套完整的反馈系统。随着时代的发展,投影机逐渐由传统的长焦投影机变为先进的超短焦,电子白板由普通85寸的4:3变为更大更符合观看习惯的103寸16:10的画面。整套产品安装在教室里效果图如下,非常简洁大方,符合实际教学使用习惯。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解析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

从硬件部分来看,超短焦投影机采用了明基最新的教育超短焦MW853UST,它的标称亮度为32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0:1,保证即使投射100寸以上画面依然清晰锐利。MW853UST投射比为0.35,可在约50厘米的短距离投射出80英寸英寸的巨大画面为控制短距投射产生的图像畸变,更是不惜成本的采用了一组自由曲面反射式镜头,其制造难度远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中常见的平面镜反射式超短焦机种。而且WXGA16:10的显示内容比普通XGA分辨率投影机多了30%以上,让学生可以在画面上看到更多的教学内容。电子白板使用了上海华师京城推出的JC850-103电磁感应是白板,与MW853UST简直是绝配,可是实现满屏分辨率高达18720*10290的触控,灵敏且准确。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解析

明基最新的教育超短焦MW853UST

软件方面,云端班班通软件由云账号、云白板、云资源、云应用四部分构成。开启云白板软件后,界面中包含白板模式、注解模式、鼠标模式,可适用于日常教学中的书写、批注、鼠标操作等功能。教师可自由选择笔迹的粗细及颜色,一旦出现笔误可以用电子板擦任意擦除白板屏幕上任何对象的任何内容。软件在一级界面上提供了诸如量角器、圆规等教学常用工具,方便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随时取用。此外,笔迹识别功能可将连续书写的手写体文字识别为标准字体,且包括图形和公式的智能识别功能,大大提高教师输入效率。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解析

明基超短焦投影班班通教学方案中华师京城白板软件

作为国内著名的教学内容制作商,华师京城白板软件的教学资源部分非常出彩,不仅有教师日常教学天天用到的各学科教学课件,还具有仿真/虚拟实验室课件,大大提升教学品质,让孩子沉浸在趣味学习氛围中。云端班班通软件通过使用者ID登录,无缝链接云平台,PC端的软件将根据云账号智能识别用户身份信息,针对性推送相应资源,所有的资源可以无需本地化安装,直接网络拖拽使用。悬浮式操作界面可实现自由切换,板书可直接转换成PP文件导出。软件可以同步录制板书及声音,使视频讲解内容更全面、清晰,支持录制视频一键上传到云端,实现从云端来回云端去的资源创作闭环,非常便捷。

先进的硬件产品组合,功能强大且不失趣味的软件应用,软硬件捆绑整合在一起后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卓越的硬件平台为软件体验保驾护航,强大的软件又通过硬件基础将客户的使用体验感发挥到极致。明基投影机致力于提供先进教学解决方案,大大提升教学效率,为孩子的未来点亮一盏盏明灯。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 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共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近一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经营据点横跨三十余国,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组成公司涵盖各项产业,包括液晶显示器、绿色能源、精细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照明、IC设计、精密组件、系统整合,品牌经营和服务等,拥有跨产业的整合价值链以及领先的关键技术,不仅可透过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创造最佳综效,并利于掌握市场先驱,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打造高附加价值之产品服务。由于集团长期耕耘各大产业的完整布局,期许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形态进程中更具竞争力,彻底实践为消费者打造生活臻于“真善美”的愿景。

明基友达集团包括:BenQ明基电通、友达光电(全球顶尖大型液晶显示屏幕设计产销公司)、佳世达科技、达方电子、达基能源技术、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明基三丰医疗、景智光电、达兴材料、达宙通讯系统、辅祥实业、隆达电子、瑞鼎科技等。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