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络化是数字标牌系统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2014年07月23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数字标牌如此受追捧的大背景下,数字标牌企业也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迫使经营者不断寻求扩大销售机会、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法宝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数字标牌产业市场保持着快速而稳定的增长,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的涌现,出现了很多新产品和新的标准。

过去一些数字标牌播放的内容大多是重复的,循环的。并不能播放实时的信息。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数字标牌设备没能实现网络化,造成了内容的重复和单一,不能快速的适应用户的需要而更换内容。另外一个缺点是不便于维护。维护人员必须逐个的维护系统中的各台数字标牌。不但费时,而且费力。针对过去这种情况,许多数字标牌厂商纷纷开始突破创新,推出了网络化的数字标牌。

网络化的数字标牌不但可以通过网络上传内容,还可以通过网络对设备进行集中的控制。这样不仅解决了内容的灵活问题,并且用户可以自主式随时同步更新播放内容,提升数字标牌内容的质量,从长远的角度上,给商家或企业带来了许多利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