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SK E3跨界应用打造商务教育工程全能手

2014年07月18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SK最新上市的E3系列是一款强调商务演示、教学办公与工程应用三栖跨界结合的投影明星,在投影产品亮度、功能、技术逐渐升级的趋势中,ASKE系列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与尝试。

ASK E3跨界应用打造商务教育工程全能手

ASK E3跨界应用打造商务教育工程全能手

硬朗外观设计诠释经典投影造型

ASKE3系列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硬朗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棱角分明,透露着丝丝的霸气。作为一款入门级工程投影的创新之作,ASKE3系列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有棱有角的外形设计提升了整体外观的质感与辨识度,黑灰色工程塑料材质不仅带来观感上的舒适,同时将产品重量降到了最低,虽说拥有5000流明以上的亮度输出,但很好的将产品的体积控制在了令人轻松接受的范围内,这些特定的元素组合到一起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在外形方面有着明显个性标签的工程投影产品,可以说是为E3系列开了个好头。

过硬配置打造商教、工程多面手

ASKE3系列以其超高的亮度输出、精彩的色彩呈现、优异的画质效果、突出的功能配置等定位于入门工程投影领域,而采用0.63"*3SONYBrightEra投影显示技术,配备280W大功率灯泡,具有3000小时(正常模式)、4000小时(节能模式)的超长使用寿命,能够提供5000-6100流明的亮度输出,又能够满足高端商教演示应用;对比度高达10000:1,均匀性达到90%,整体画面感受基本让人满意;E3系列拥有丰富的连接接口设计,能够轻松满足日常连接应用;同时为了适应工程安装需要,E3系列配备了调教范围广泛的镜头位移与梯形校正功能,并支持前投、背投、桌面、吊装等多种安装方式,便于满足实际安装需求,同时轻便的机身重量与简介的机身尺寸也为安装调试带来了便利。

有了过硬的硬件配置之后,ASKE3系列在功能优化上也做到了极致,多角度镜头位移、“晶彩”图像处理技术、智能移动设备设备无线传输、USB-A直接读取演示、内置画面分割拼接功能、优先局域网控制等等,这些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为E3系列后续的实际使用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优势。抓人眼球的造型、厚重扎实的用料、严谨细腻的做工、轻快明了的布局,这种看似简单的计理念打造出了一款在整体外观方面表现颇为不俗的工程投影产品,无论你有着怎样的审美观念,ASKE3系列总能轻松的讨好你的眼睛,让你不能对它熟视无睹。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