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彩纷呈 BIRTV将举办丰富的现场活动

2014年07月16日 17: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秉承“展览展示与学术交流并重”的理念,今年BIRTV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会议、论坛和现场主题活动。

首先是BIRTV科技发展论坛。多年来,论坛积极引领广播影视发展战略的传承发展,紧密跟踪广播影视技术进步的主导方向,为促进行业技术升级和战略转型提供强大动力,是凝聚智慧、深化合作、促进发展的行业交流平台。今年的论坛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内容:

一个是BIRTV主题报告会。今年,总局及中央三台领导将围绕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广播影视数字化建设、构建公共服务体系等重点、要点,就未来广电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政策解读;与会的业界领袖和专家还将围绕4K技术、台网融合、新媒体与新业务等话题发表各自观点,进行充分交流。

另一个是专题研讨会。今年BIRTV展览会将举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分论坛和会议。广电行业专家、知名电视机构领袖、互联网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其中,“中国视觉效果峰会”将以丰富节目创意,优化创作工艺,提升节目效果为主要研讨内容;“台长论坛”将以媒体融合为切入点,探讨电视传媒产业发展方向、电视媒体的移动互联网机遇、内容制作与版权市场等话题;“中国台网融合峰会”将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广播电视全媒体与4K技术研讨会”将邀请多家单位,对网络电视台、全媒体战略以及4K技术应用进行总结;“大型节目制作与运营峰会”将结合重点案例,探讨热播节目的制作方法、技术难点、关键因素,为节目制作届和传输届的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数字电影论坛”将对产业政策、技术更新和应用进行解读与探讨,以期利用最新技术,制作出更多优质的影片。

其次是BIRTV产品、技术和应用项目评选活动。这是目前唯一集中了国内广电行业最权威技术专家参与评选的奖项,是BIRTV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年的获奖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反映出当下最热点的技术及最新的发展趋势,不仅是未来广播影视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也是行业用户新技术应用和设备采购的重要参考。今年的评奖活动更广泛地实现了网上在线参评和评审,不但规范了评奖程序,也使更多权威人士可以参与到评奖工作中来,从而使BIRTV奖更具有公平性与权威性。今年共收到近百项申报,目前专家组正在进行紧张评选。颁奖活动将于8月26日主题报告会前进行。

第三是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今年,展览会重点打造的BIRTV Studio(BIRTV现场演播室)是一个全新亮点。我们将在现场设立全媒体制作专区,让观众通过专区身临其境地了解现代电视台全媒体节目采录、制作与播出流程。届时在专区还可以看到主宾日现场秀,重现豪门盛宴制作过程等,将成为展览会现场最吸引观众的热点之一。

“第七届中国影视数码剪辑大赛”是国内最权威广播影视剪辑赛事。大赛将邀请业内顶级专家对2013-2014年年度广播影视优秀剪辑作品进行选拔,入围作品的创作者届时将受邀来到BIRTV2014,进行紧张又激烈的剪辑竞技现场比拼,专家和评委将进行现场点评和精彩讲座。此外,展览会还邀请了《变形金刚4》等知名影片的制作团队与现场观众分享其精湛的电影制作技艺,以及近期热播的综艺栏目主创人员讲述电视制作的新方法、新方向等,以多样化、形象直观的展览形式,提升展示效果。

更多的精彩活动和内容,请继续关注www.birtv.com和BIRTV官方微信平台:BIRTVofficia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