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调查:全球互联电视终端持有量超10亿台

——电视终端持有量超10亿台
2014年07月16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rategy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CHD)服务报告《互联消费电子终端市场预测:全球2009-2018》指出,未来五年互联电视终端全球安装量(包括:智能电视、电视游戏机、蓝光播放器、数字媒体适配器和机顶盒)将翻番,超过20亿部。

其它关键研究发现包括:

•由于2013年支持IP功能的电子消费终端占87%的全体电子消费终端出货量,IP连接数正迅速普及。

•全球家庭每户平均持有2.8部互联消费电子终端,美国家庭每户的平均持有量达最高水平,为7.7部终端。

•2017年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零售额将首超1万亿美元。

•2013年全球每户家庭消费电子产品平均零售额增长2.9%,达485美元。

全球互联电视终端持有量超10亿台

全球互联电视终端持有量超10亿台

 

Strategy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CHD)服务总监大卫•沃特金斯(DavidWatkins)评论到:“互联电视终端持有率增长正对人们访问和消费电视中媒体内容的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此外,它们正为非传统电视产业企业诸如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竞争电视观众的市场份额提供机会。”

Strategy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CHD)服务分析师埃里克•史密斯(EricSmith)谈到:“在全球范围内,客厅中支持IP功能的平板电视目前是最常见的联网电视终端,占据这些终端的安装量近30%,预计至2018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50%。然而,由于市场将继续向消费者提供各种终端选项,这不是说支持IP功能的电视必然成为消费者用来访问OTT内容的默认终端。”

关于StrategyAnalytics

StrategyAnalytics,Inc.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