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功能屏幕或成为教育领域选购新热点

2014年07月14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有时候,无法使用投影幕,这样便造成了许多老师只使用投影幕进行“电纸”教学,或者使用白板时,将投影幕收起,使用投影幕时再放下,如此反复操作,费时费力。因此,投影幕好像与白板成为了一对矛盾体,有你就没我。如果能将二者结合,那将能很好的解决一系列的问题,给老师带来方便,为课堂增添活力。

只要能想到,就能做到。亿立StarBright4便是这样一款可以书写又能进行投影的多功能屏幕。亿立StarBright4可书写式白板屏幕是目前全世界少有的能结合4倍高增益投影屏幕且不产生热点(HotSpot)问题的多功能书写屏幕。

此款屏幕融合了高增益反光材料的特殊制作,大大提高投影时的增益与视角,让用户于课堂或会议中,不需关上室内的电灯,就可直接投影并书写辅助。白板表面使用专配的白板擦轻轻擦拭即可,尺寸是按照一般学校教室写字板的尺寸而拟定的,可提供的尺寸范围在60-96寸,4:3和16:9的比例均可。

现在老师和听众们在观看投影或做课程观摩时不用关灯即可开始,因为即使是在光线很亮的情况下,这款白板显示的图像也很清晰,这同样为听众在整个过程中做笔记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省去了在关灯环境下做笔记的苦恼。

事实上,多功能屏幕不仅能增添课堂乐趣,方便教学,同时也可以节省成本。将投影幕与白板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一屏多用,避免了投影幕和白板用途单一的缺点,充分发挥产品用途。使用多功能屏幕,老师可以不再为反复升降投影幕而烦恼。未来,随着更多功能的实现,多功能投影幕必将淘汰投影幕和白板,成为教育领域选购的热点。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书写幕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