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采购季”来袭 ASK教育投影机推荐

2014年07月10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备受大家关注的世界杯火热时行,一年一度的教育行业投影机“采购季”也悄然而至,众所周知,教育投影机在实际应用中的特殊需求越来越高,面对眼下诸多的投影品牌和产品,如何让有限的采购资金得到充分利用,又如何成倍提高教学质量,教育投影采购人员到底该怎么把选择?

今天将给大家介绍几款ASK近期推出的教育投影产品,供教育行业用户参考选购。

ASKE3高亮高对比可商教亦工程

近日,ASK推出的高亮高对比度的高端商教系列投影产品E3510/E3560/E3610/E3500W。该系列产品具有多角度镜头位移、优化操作,简便快捷等特性,采用晶彩图像处理技术,图像清晰锐利,可满足高端商务和教学应用。

ASKE3高端商教系列

ASKE3整体外形棱角分明,黑色外观,简单而不失稳重。拥有10000:1的超高对比度、5000-6100流明高这度,令画面层次感十足,将画面的细节和轮廓清晰地展现在屏幕上,杰出的性能让在各种环境下的展示更加完美流畅。ASKE3系列采用多重散热保障及主板独立设计,使机器使用寿命更持久更稳定,运用先进的独立光机散热系统结合双通道散热设计,将散热效果发挥到极致,加上高效防尘设计,有效提高机器使用寿命。接口配置较为简单实用,拥有2个VGA、S-Video、Video及RS232等接口,可满足商务会议及教育培训用户的连接使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ASKE3所支持的无线传输,只需外接无线接收模组将iOS设备直接与ASKE3投影机配对连接就行,无线传输非常方便。完全不需要越狱,下载APP即可支持,彻底告别繁琐和各种大费周章。

ASKS375cm可投射80寸

ASKS3圆润外观、另类讨巧的外形设计在不使产品科技气息打折的前提下,给用户以更多的亲切感,顿时拉近了机器与用户的距离,再配以米白色的整体机身颜色,将机器本身的圆润、饱满、大气发挥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对此过目难忘。ASKS3短焦整体采用塑料材质,机身顶部采用一体成型的米白色工程塑料,底部与机身配以深灰色的底壳,两者紧紧的扣在一起,看不到任何的缝隙,做工与用料都属上乘。外形尺寸控制的十分出色,裸机尺寸为403mmx327mmx144mm,重量仅为4.0kg,对于商务演示或培训教学来说无疑会带来不少的便利。

ASKS3短焦系列

ASKS3短焦配备了强大的短焦投影镜头,能够提供强大的近距离投影能力。75厘米可以投影大小为80英寸(对角线)的画面;其次,其提供了高效防尘与强劲散热设计,通过宽流量散热方案,能够更好的优化散热能力,采用多点散热、专用气流进/出口、强效吹除机内积热等手段,使其即使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也能稳定使用。

ASKUS零距离大画面

ASKUS系列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传统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演讲人遮挡光线的问题。因为ASK的超短焦系列产品可以在0.2米的距离内投射80寸的超大画面,这样一来不但不会遮挡投影光线,同时也可以让演讲人的活动空间不再受到限制,是教学、会议培训等的首选显示设备。

ASKUS超短焦系列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独特的画面分割拼接功能,这项功能一般情况下只有在高端工程机中才有,但ASK为了让更多的行业用户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投影体验,也特别为US系列超短焦产品配备了这样的功能。而且是在不接驳第三方的分屏器的情况下,仅用多台投影机即可自主完成画面拼接,最大支持XGA(1024x768)/WXGA(1280x800),使用户的使用成本降到最低。

ASK作为教育行业方案解决专家,而ASKE3高端商教系列、S3短焦系列及US超短焦系列又为ASK主攻教育市场的三款重量级品,想必可以给不断革新与发展的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推波助澜。时下为教育用户采购旺季,希望可以帮到教育采购人员。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