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正经济型切换器CL1308N/CL1316N上市

2014年07月09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TEN为协助企业有效解决数据中心使用空间有限的问题,ATEN最新推出经济型CL1308N/CL1316N 19" 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机身细少仅占1U机架空间,以及整合了19吋LCD屏幕、键盘/鼠标触摸板、8端口(CL1308N)/ 16埠(CL1316N)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于一体。安装过程快速简单,不须配置任何软件,是您业务的最佳拍挡!

宏正经济型切换器CL1308N/CL1316N

宏正经济型切换器CL1308N/CL1316N

整合19" LCD显示屏

CL1308N/CL1316N整合优质19" 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最高达1024 x 768 @ 75 Hz,而透过弹性化的设计,LCD屏幕可以展开至115度,以提供舒适的视觉角度。

备有强大扩充性

CL1308N/CL1316N拥有超强扩充性,支持2层堆栈扩充,单一控制端可管理高达256台服务器。

双接口灵活设计

CL1308N/CL1316N采用双接口灵活设计,支持USB及PS/2键盘、鼠标,安装接驳全兼容。

Multiplatform支持更多操作平台

CL1308N/CL1316N支持Multiplatform,可操作管理更多平台,包括Windows, Mac, Linux及Sun,让用户更灵活操作。

两层密码安全机制、支持热插入(hotplug)

CL1308N/CL1316N里每个用户皆有独立的数据文件,透过两层密码安全机制,只有被授权的用户可以检视及控制计算机,最多可允许4个用户及1个管理者。热插入(hotplug)功能可直接增加或移除服务器,不须将KVM关闭 ,不须安装任何软件直接通过热键或OSD选择服务器。

DDC仿真功能

LCD显示器备有DDC仿真功能,能自动调整各连接计算机的VGA设定,以达到优化的影像输出质量。

支持多国语言

本产品支持中英文、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及韩语等多个国家语言,让不同用户亦可更亲切地体验本产品的功能。

功能特性:

CL1308N/CL1316N

整合19"LCD屏幕与KVM控制端于单一抽拉式机体

LCD模块可展开至115度,以提供舒适的检视角度

抽拉式机身小于1U的设计 - 上盖与底部设计仅占用少于1U机架空间

USB及PS/2双重界面

支援Multiplatform - Windows, Mac, Linux及Sun

2层堆栈另外再串接31台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可从单一控制端管理多达256台服务器

简易操作 - 通过热键和鼠标点选OSD即可切换计算机

自动侦测切换计算机功能

DDC仿真功能 - 每台服务器的视讯设定会自动调整至屏幕显示的最佳状态

双层密码安全保护 - 仅受权用户可检视及控制计算机,最多可允许4个用户及1个管理者

支持热插入(hotplug) - 不需关闭电源就能增加或移除计算机

支持多国语言(中英文、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及韩语)

内含标准机架安装套件-单人简易安装套件(选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