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5个步骤教你如何创建数字标牌播放列表

——如何创建数字标牌播放列表
2014年07月09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数字标牌观众创建播放列表可以分为五步。

第一,站在观众的角度思考。这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真正地做到换位思考却不容易。很多人在现实中不会站在观众的角度去思考,我知道,你们(他们)很忙,但是通过观众的眼睛你能看到什么呢?

第二,你有内容策略吗?问问自己以下的一系列问题:

1.你的目标是什么?

2.你的地点是什么?

3.变量是什么?比如有人看到屏幕吗?多长时间(频率)?

4.观众是谁?

5.你是在与员工或客户(亦或是两者)沟通交流?

大约有40个其他类似的问题会影响你的基本策略,不仅仅是关乎于定义你的数字标牌播放列表,而且还包括系统存在的整体创意策略。

第三,保持新鲜,但是什么是新鲜呢?如果你的观众每年只能看到屏幕两次,那么新鲜就是每年更换播放列表。但是要是在这两次中,他们平均每次都要看一小时,那么你就需要一个长的播放列表。关于此点有很多影响因素,但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停留时间和频率。能够衡量并且理解这些对播放列表的策略是最为有效的。56iq开放数字标牌社区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海量的精美内容模板素材,可供用户免费下载直接用于屏幕更新。

第四,(当然它包括很多)——时间分段。你的内容是否适合跑步的时间?早上六点宣传披萨可能不是最好的,除非是早餐的披萨。

最后,测试和衡量。观察甚至是调查,绝不要不把它放在心上。这将会教会你很多,有利于帮助你创造下一个播放列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