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简要分析触摸屏广告机运用注意事项

——触控广告机运用注意事项
2014年07月08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由于触摸屏广告机大都运用于公共场所,电压不稳能够形成设备损伤。主张运用安稳的市电220V,切不可和电梯电源等大功率设备一起运用一个电源.如在电压常常不安稳的当地如:地铁站,公交车等,请必须运用相应的稳压设备进行稳压,不然易形成广告机不安稳作业,甚至会焚毁广告机。

二.切勿对触摸屏广告机进行自行拆开或修补,避免高压触电或其它危险,应请专业的修理人员来完结一切的修理作业。

三.请不要在开机状况下插拔CF卡,应在关机之后进行操作。

四.不要将商品露出于雨水、日晒的环境中,避免影响商品的正常运用。五.在清洗触摸屏广告机屏幕前,请先拔掉电源线,保证广告机处于断电状况下,用洁净柔软不带线头的布轻轻的擦洗(最好用擦双眼的布),切勿在屏幕上直接运用喷雾剂。

六.此机带有自动省电功用,如:在外接DVD状况,只需封闭DVD,几秒钟后本机器将自动封闭。本机如长期不作业,请翻开插卡处防盗锁将220V电源封闭;或直接拔掉电源。

七.请不要将广告机壳体上的通风孔、音响发音孔堵塞。切勿将广告机放在散热器、热源或其它任何能够影响正常通风的设备邻近。

八.在插拔CF卡之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假如CF卡插不上去,不要硬插,避免损坏CF卡插针,呈现此问题的时分,需求检查一下是不是插反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