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SK高性价比C3330投影成中小企业福音

2014年07月07日 08: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发展至今,投影机已经成为商务演示必不可少的“左右手”,并成为了各投影厂商的必争之地。但是对于一般的中小企业来说,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所能支配的人力、物力资源有限,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在日益激烈的商场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那么必须要采取精打细算的战略,用有限资源获取最大的价值,比如说投影机!

对于中小型企业用户而言,所需要的投影机不需要具备各种各样新奇的功能,相反,只要产品能够准确清晰的表现出需要显示的画面就足以应对各种场合,只有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更加得心应手,而且这才算得上是一个好“商务伙伴”。

ASK高性价比C3330投影

ASK高性价比C3330投影

C3330是ASK旗下一款商务气息浓重的投影机产品,它具备高效节能、出众的色彩表现等特点,3300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分辨率和3500:1的对比度完全能够满足企业商务会议的需求,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小型商务演示的高性价比投影机产品。

当然仅仅是靠这些基本的性能配置还不足以说明ASKC3330的优异性,如今随着商教用户对投影机的使用需求不断增长,为满足多样化需求,厂商也在不断的细化产品线,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ASKC3330商教投影机采用了sonyBrightEra芯片技术,它不仅改善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而且在光学系统中使用了无机材料的偏光镜,使投影机产品更具有稳定性,用户在使用该产品进行商务演示的时候会更加顺手,如虎添翼!

值得一提的是,C3330商教投影机依然继承了ASK独有的画面分割拼接功能。正常情况下大画面拼接一般需高端投影机结合分屏器实现,成本高昂施工繁琐;而ASKC3330投影机无需串接分屏器,仅用多台投影仪即可自主完成大画面拼接,最大支持512*384(块)拼接,成本投入降到最低。同时该产品还支持数码调焦,便于用户获得更精准的调焦效果,在演示过程中,用户也可使用遥控器选取任意局部画面进行放大,满足讲解所需。

在长期使用中,先进的智能节能科技不仅延长了灯泡使用寿命,有效减少能源消耗,也为使用者节省更多开支。ASKC3330紧随时代步伐,加入了先进的PhilipsImageCare智能节能技术。该技术不仅优化投影机的使用方式,还提高图像的性能和色彩,产品寿命能增加20%-40%,有效延长了光源寿命。这样既满足课堂、会议使用需求,也真正做到节约能源。

目前普通商务投影机的灯泡寿命已经做到了3500-5000小时,但ASKC3330仍然取得了重大突破。由于采用了投影机界赫赫有名的飞利浦UHP冷光源灯泡,搭载最新的变频灯泡驱动技术,灯泡的寿命长达6000小时,较常规投影机延长30-40%,可大大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如果以投影整机机功率300W计用户每天使用8小时,那么一天可省电1度左右,加上灯泡更换周期更长节省的费用,长久下来可节省的费用及能源不容小觑。

ASKC3330的接口配置依然表现出了简单实用的风格,VGA、HDMI、S-Video、Video及RS232等接口应有尽有,完全可满足商务会议及教育培训用户的连接使用需求。

ASKC3330商教投影机不仅外观时尚,且性价比更高,进一步提高了客户体验与产品竞争力。该机具备的高效节能、即刻开关机、色彩表现出众等特点,无疑使其成为了中小型商务会议及教学培训用户的理想选择机型。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