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助阵医疗机构

2014年06月27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遍布整个医院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只是广告工具,它们能向观众传递重要的信息。如果把医院信息导引系统用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它有医院分诊导医系统惯的能力。

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在医疗机构的应用推进了医院的数字化改革,在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了便利的信息导航、通知、娱乐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医院的办事效率,远程合作更为医疗现场技术交流、指导提供了快捷便利的数字工具。在国内,武汉协和医院肿瘤分院、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宜昌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等医疗机构搭载星际互动医院分诊导引及发布系统打造“数字沟通窗口”,建立了便捷的就医流程,有效提高了看病效率,对于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就诊氛围大有帮助。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也是提升医院品牌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有力工具。

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助阵医疗行业机构

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助阵医疗行业机构

以下是用在医疗场所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所具有的五大优点:

医院里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不仅对病人起到教育作用,还能指导看护人员如何为病人提供高品质服务。从长远的角度出发,能提高医院相关的医疗设施及服务的评估成绩。

1、病人满意程度评估。病人与看护之间经过改善的沟通和交流方式是评估病人满意程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出院之后,病人会收到一份由美国卫生和福利部制定的有关医院的调查报告,该报告主要用来评估医院的医疗水平及服务水平。报告所得结果会和所有医疗机构的顾客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比较,并通过分析找出医院存在的问题。医院里的医院信息导引系统不仅对病人起到教育作用,还能指导看护人员如何为病人提供高品质服务。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掌握好病人和员工最有可能接触医院信息导引系统的时间和地点,并且播放的内容必须简单明了,此外还要确保可以进行回复。若在医院安装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很快就会发现病人和医护工作人员的行为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

2、让员工参与其中。那些出现在医院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上受到公开表扬的看护人员会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会以此激励自己更好的工作,为病人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照顾。如果在休息室或护士办公室设置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播放与工作相关的信息,不仅能时刻提醒他们要认真工作还能让他们了解上级领导一直在关注和支持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作为一种提醒工具,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还能在突发情况或高强度工作环境下提醒看护人员保证工作的安全和质量。

3、引起医生的注意。医生是医院里最重要的一个群体,也是最难确保他们有时间去关注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上的信息。所以专门设在医生休息区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需要提供那些他们感兴趣或正在寻找的信息。欢迎新来的医生或者展示某些医生的成就和功绩是吸引他们注意力的一个有效方法。此外,在休息时间也可以播放一些关于医疗活动、医学研究的信息。如果在休息室或护士办公室设置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并播放与工作相关的信息,不仅能时刻提醒他们要认真工作还能让他们了解上级领导一直在关注和支持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4、急诊室里的用途。医院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何以帮助减少急诊室的访客量。观众通过医院直接控制的屏幕进行预约、或参加相关的保健、预防和康复活动或课程。在得知相关信息之后,人们会觉得自己能够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就算要采取某些预防措施也不会慌慌张张地就往医院急诊室跑了。另外,医疗分诊导引及发布系统还会提供一些关于后期护理的重要信息,避免病人反复去医院。

5、提高药剂服用的准确性。病人对信息的掌握不充分可能伤害到自己。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能让病人意识到给自己的看护一张自己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清单时多么重要。它能帮助病人了解这些药的成分是什么,它们之间会不会相互作用。正确的信息需要强调病人应该遵照医生嘱咐并按要求服药,这样就能避免再次进医院的风险。知识就是力量,医疗分诊导引及发布系统能够填补就医过程中出现的信息缺陷,还能保证病人在遇到问题是有咨询的通道和窗口。

如果要建立一个长期的多媒体医疗导引系统首先要保证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播放正确的信息。但是要展示可控的、有吸引力的、可时时更新的信息并不简单,所以聘请一个既了解医疗相关知识又知道如何简单有效的制作医疗分诊导引及发布系统播放内容的人非常重要,甚至可以决定整个医院信息导引工程是否会成功。

星际互动医院分诊导医系统是长期在“医院-患者”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在医院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医疗分诊导引及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肿瘤分院、武汉中韩整形美容医院、广水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武汉市佛祖岭社区医院、湖北咸宁中心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等大型医院广泛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