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四代100寸超大激光电视亮相江城武汉

2014年06月25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足球世界杯期间,一种色彩更明丽、画面更清晰的100吋超大激光电视悄然亮相江城武汉,这个目前在汉口江边一酒吧展示的国内最大尺寸新一代电视,给在户外观球的球迷带来惊喜。

据了解,这种新一代激光电视采用的是国内独创的ALPD显示技术,革命性突破了传统的LED显示屏的尺寸极限,100吋的超大屏幕是目前国内甚至世界上最大尺寸的电视显示屏。与目前主流的液晶、等离子等平板电视相比,新一代激光电视被称为“第四代电视”,其色域覆盖率可以高达人眼色域范围的90%以上,这比目前LED电视最高的62%色域覆盖率提高了一个档次。色域覆盖率的提高,不仅可以使整个电视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有层次感、通透的感觉,同时画面的清晰度也会随着色彩饱和度的提高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因而被称为“人类视觉史上的革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激光电视除了清晰度比传统电视有很大的提升外,其采用冷光冷屏,色彩自然绚丽,具有零辐射、不伤眼的特点,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传统电视所造成的不适感,即使很近距离观看,依然对眼睛没有任何伤害,尤其是对于孕妇、老人和儿童等人群,激光电视更具优势。此外,激光电视的功耗约为同尺寸LED液晶电视的1/10,创造了全球大屏显示节能新标准。

据介绍,目前这种新一代激光电视尚在宣传展示阶段,下一步将有望大规模走入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