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推新款静音数字标牌主板MI-J1900SL

2014年06月24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多样化的媒体终端机、移动设备、网络设备、POS机,医疗设备等都有静音需求,技术的进步带给数字标牌之类的产品在保持甚至提升性能的同时,以更小的噪音来适应工控领域。

2014年悦升推出新款静音主板MI-J1900SL,基于实际工作状态,数字标牌、POS机、监控安防电子白板等行业用的电脑主机对体积大小、稳定与可靠性、长时间纪录数据以及静音方面有着特别的需求而专门设计的。

1、兼容Intel公版设计,体积小巧

这是一款基于IntelBayTrail平台设计的Thinmini-ITX主板,尺寸仅为170mmx170mm,是具备高度集成度的原生X86主板,小巧的体积满足数字标牌等特定行业的需要。该板是结构布局兼容Intel公版设计。

2、全固设计,长效稳定

全板使用稳定性和寿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50,000+小时寿命的固态电容、超低电阻式晶体管和全封闭镍芯电感,使得主板能够长时间的运行。而高品质PowerPAKMOSFET,低热组封装技术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安全的运行。

3、性能强大,接口丰富

该主板板载Intel新一代单晶片Baytrail-DJ1900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为2.0GHz,可睿频到2.42GHz。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BayTrail全系列CPU(其中J1800CPU为双核,主频可达2.58GHz;J2900CPU为四核,主频可达2.67GHz)。

显示方面,可以选择VGA接口或HDMI,同时支持双向24bit8LVDS接口(1920*1080)。本主板共有7个USB接口,包括4个后置USB2.0接口、1个内置USB3.0接口和一组前置USB2.0接口(其中1个与mini-PCIe共lay)。扩展槽方面,配置2个Mini-PCLe插槽,分别支持mSATA,PCLe+USB+3G信号,同时提供2个标准COM口插针。

4、超低功耗,无风扇静音设计

为满足相关行业对静音的特别需求,该主板舍弃了传统的风冷散热,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一整块金属散热片覆盖核心区域,该设计在有效降低核心温度的同时有保证了运行时的完全静音。

5、特有JAHC技术,专为行业用户定制

数字标牌等行业电脑的特征是长时间的无人值守,悦升特有的“高可靠无人值守(JAHC)技术”,实现定时开机(Real-TimeClock,RTC)、上电自动开机、红外遥控等功能。

悦升MI-J1900SL 多行业静音主板

推荐产品:悅升MI-J1900SL

关键特性:

1、Baytrail-DJ1900四核处理器,可睿频至2.41GHz,可定制BayTrail全系列CPU

2、无风扇静音设计,满足不同行业对静音的需求

3、2pcsMini-PCIe,分别支持mSATA,PCLe+USB+3G信号

4、7×USB,其中后置4个USB2.0,1个前置USB3.0,1个与mini-PCLe共lay

5、VGA、HDMI、双通道24bit双8LVDS接口(1920*1080)

6、可扩展SSD固态盘、WiFi、蓝牙等设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