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财富云平台获“中国软件行业十大品牌”

2014年06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质量品牌网组织的中国软件行业十大品牌产品全国评选活动最近公示结果,“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以全球首创智能教学解决方案结合最新学生安防保障技术的自主研发产品特色,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十大品牌”殊荣!

财富数码科技自主研发的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为解决各地区教育差距严峻、教育公平问题显现、教室信息化教学设备不好用不会用、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脱节、家校互动不足等普遍问题,提出“全球首创教育信息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让老师工作简单、学生学习方便、家长安心!在解决教育最核心的教与学问题上,实现资源共享、教育公平。

通过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同一节课,学生可以分享不同学校老师的精彩课堂,共享全球丰富的课件资源。老师可以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布置不同难度和层次的作业;老师轻松学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更新教学思维与教学思想。

财富教育云平台获“中国软件行业十大品牌”

财富教育云平台获“中国软件行业十大品牌”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量身定造的实用功能在全球测试课堂试用,获得师生家长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