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latFrog防手掌误触新专利吸睛InfoComm

——FlatFrog触摸屏新技登陆InfoComm
2014年06月20日 11:08  来源:美通社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领先的多点触控系统提供商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今天宣布提供居于业内领先地位、面向大型触控解决方案的防手掌误触支持,并继续扩展其专利组合。

FlatFrog防手掌误触新专利吸睛InfoComm

FlatFrog防手掌误触新专利吸睛InfoComm

FlatFrog Touch 整合防手掌误触功能

在使用触摸屏的时候,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便是当用户手掌被放在更大的触控平面(例如触控桌和平板电脑)之上时,无意识的触控也会被记录下来。这会引起误触,从而导致用户在屏幕上打字、导航和画图时获得不太好的用户体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们必须使用非常昂贵的主动式数字转换器和主动式触控笔技术。不过 FlatFrog 现在能够为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同样的性能,而且不需要增加额外的主动式数字转换器层面。这意味着在将手掌放到触摸屏上的时候,用户可以利用手指或被动式触控笔获得良好的触控性能。

通过为其整个产品系列(目前尺寸区间为15至65英寸)提供防手掌误触功能,FlatFrog Touch 可以继续为关键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特征。

FlatFrog 获得关键专利

FlatFrog防手掌误触新专利吸睛InfoComm

FlatFrog防手掌误触新专利吸睛InfoComm

美国专利商标局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最近为 FlatFrog 的光学 In-Glass™ 触控技术授予名为“由此控制操作的触摸感应系统和方法”、编号为 No. US 8,686,974 的美国专利。此次获得专利将帮助继续发展围绕 FlatFrog 防手掌误触基本核心技术展开的专利保护。

作为光学 In-Glass™ 触控架构的主要创新者,FlatFrog 已经为拥有很高透光率的高性能低成本多点触控面板逐步建立了业内最强的知识产权 (IP) 地位。该公司目前的专利组合包括13项已经获得的美国专利和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近40项专利,以及现在还在审查的80多项专利系列申请,所有专利(申请)都与在各种尺寸的触摸屏中设计、创造和部署光学 In-Glass™ 触控系统有关。

FlatFrog 首席执行官 Dhwani Vyas 表示:“FlatFrog 的 In-Glass™ 触控技术凭借其最新的防手掌误触功能,让 FlatFrog 继续扩展在多点触控领域的领先地位,而我们也会继续利用必要的知识产权文件提交手段,来积极保护我们的技术和创新成果。此次获得这项新专利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知识产权组合,而这可以为我们公司、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相当大的竞争优势。”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