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Jorg Sennheiser成年度家族企业领袖

——森海塞尔成家族企业领袖
2014年06月12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韦德马克的Jörg Sennheiser教授成为“2014年度家族企业领袖”称号的获得者。地区商业协会《FAMILIENUNTERNEHMER》及《JUNGEN UNTERNEHMER》将此荣誉授予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的监理会主席Jörg Sennheiser,表彰他在商业上取得的杰出成就。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在汉诺威的莱布尼茨大学举行。每年,商业协会《 FAMILIENUNTERNEHMER 》 均会嘉许一个位于汉诺威周边地区的家族企业,表彰他们杰出的企业领导力、以雇员为本的领导方式和对社会的企业责任。

《JUNGEN UNTERNEHMER》 主席Sandra Schirmer女士表示:“今年,我们表彰的是一位积极发展全球业务、高瞻远瞩的企业领袖,他的公司以最优质的科技触动人心。Sennheiser教授是一位做事用心的企业家,他的目标是卸下历史负担,将企业顺利传承至下一代。”

Jörg Sennheiser 教授获年度家族企业领袖荣誉称号

Jörg Sennheiser 教授获年度家族企业领袖荣誉称号

汉诺威《FAMILIENUNTERNEHMER》区域主席Kay Uplegger先生赞扬专业音频公司Sennheiser的经营理念时表示:“Sennheiser是家族企业的典范,他们从原先扎根的地区不断扩展业务,现已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

60多年以来,Sennheiser已成为音响技术领域“超凡音质”和“创新技术”的代名词。Fritz Sennheiser教授,此次荣誉获得者Jörg Sennheiser教授的父亲于1945年创立公司“Laboratory Wennebostel”。首款枪式话筒和开放式耳机的研发成为公司发展历史中的里程碑。Jörg Sennheiser教授于1982年接掌家族生意。今天,Sennheiser产品在全球广为使用,如纽约百老汇、伦敦著名的Abbey Road Studios和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等。此外Sennheiser员工也遍布全世界, 全球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

Jörg Sennheiser教授发言

Jörg Sennheiser教授发言

Jörg Sennheiser教授表示:“独立自主是我们最伟大的资产。我们的家族希望不受外界干扰,专注于科技创新和顶级品质。我一直坚守这个目标,也建议所有家族企业管理者以此为目标。”

“年度家族企业领袖”颁奖典礼由下萨克森经济事务部长主持,并获莱布尼茨大学赞助。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这个自1945年创立至今的家族企业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5.84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音箱)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欲知 Sennheiser 的最新消息可浏览网站http://www.sennheiser.com.cn/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