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乐视推出旗下两款全新四核超级电视

——乐视推全新四核超级电视
2014年06月11日 17: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从乐视进军智能电视市场以来,就一直被称之为颠覆者。从乐视TV超级电视S40、S50、X60这些经典型号以及4K版本X50Air和Max7070英寸巨屏电视等新型号都被用户宠爱,根据中怡康等第三方研究机构公布的数字来看,乐视多款智能电视,市场占有份额也非常之高。乐视推出旗下两款全新超级电视S40Air和S50Air,售价999元起步。

乐视S40Air和S50Air区别主要在屏幕,前者40英寸,后者50英寸,分辨率均为1080P,支持3D显示,搭载LeTVUI3.0系统,增加视点雷达功能,用户可以在看视频时通过回答电视提出的问题来于电视互动,采用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2GB,另外也支持体感游戏。

乐视新推出两款四核超级电视

乐视新推出两款四核超级电视

这次新推出的乐视超级电视S40Air、S50Air均配备最新的智能电视芯片Mstar6A918,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四核1.5GHzA9CPU,4核Mali450MP4GPU,每秒1亿多个三角形生成率,每秒38亿像素填充率,较上一代性能提升2倍。乐视方面表示,今后全部电视都将处理器升级,实现全面四核化。

除了处理器之外,内存系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运行内存升级为2GB,闪存升级为16GB,2GB内存让系统流畅性显著提升,加载、运行大型应用、游戏毫无压力。

基于此,乐视TV推出超级电视S系列第二代产品——40英寸4核壕款超级电视S40Air,定价999元,宣告40英寸智能电视彻底进入百元时代。50英寸4核壕款超级电视S50Air,定价1999元,则标志50英寸智能电视进入一千元时代。4核超高性能配置、服务价值翻倍,树立起主流尺寸智能电视性能标杆,并刷新智能电视选择标准,从此前只选屏幕,变为选择UI交互系统与内容、软件与硬件完美结合的大屏幕生态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