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掌控教育未来 智慧教育展将首度召开

2014年06月06日 17: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IT与教育领域的融合与交互成为全球教育信息化的必然趋势,教育信息化告别数字化时代迎来以“智慧化”为引领的新阶段。教育的信息化已不再局限于技术方面,而是越发注重人、信息、教育实践活动及人与信息环境的关系。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正逐步走向应用整合阶段,在数字校园建设的基础上,未来10年智慧教育将全面席卷全国校园。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未来的教育将是技术与设备、人与教育资源的高度融合而形成的一个教育生态圈。

信息化虽早已深入运用在各行业,但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却仍处于初级阶段。我国的教育如何在全球智慧化进程中掌控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学校如何使用到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设备;智慧教育领域企业如何快速在教育信息化中占得商机……这些问题需要一个平台去助推、去引领,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便在这个契机下应运而生。

SmartShow开启教育与技术融合创新的时代之匙

2014年11月30-12月2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以下简称SmartShow2014),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国内知名展览机构雅森国际倾力打造。作为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SmartShow将致力于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用展会平台开启教育与技术融合创新的时代之匙。

届时SmartShow将协同全国优秀应用方案集成商、内容提供商、IT技术服务及软件提供商、教育信息化设备商为全国三十万所各级院校提供和展示国内最尖端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解决方案,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为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变革之路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SmartShow改变教育展会模式的开始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会力求将最具购买力和决策权的需方带给智慧教育企业,为满足企业不同诉求打造全方位的参展解决方案。SmartShow还将为参展企业带来迫切想要了解和投入智慧教学的需方买家,满足企业拓展市场的诉求,引领智慧教育领域市场的供需对等,促成供方与需方的信息互通和采购透明,打造改变教育行业展览模式的SmartShow。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