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教育云平台激活小学课堂"正能量"

2014年06月06日 08: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让效果好起来”,核心是一个“动”字,主张能让学生学会的课才是好课,一切以学生的“学”来评价教师的“教”。可见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要适当改变一下才能更好的“教”好学生,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正改变以往的教学模式,“让教与学更简单”-学生学得简单、老师教得方便。

在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垂直与平行》:学生由于空间想象能力不够,他们理解概念中的“同一平面”比较困难。教师可以通过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更形象讲解,利用云平台白板教学软件——使用直线和正方形画出正方形,图中虚线表示的两条直线虽然永不相交,但是由于不在同一平面内,由此解释两条直线不叫互相平行。

在人教版五年级下册《长方体和正方体的认识》:学生对于理解正方体是特殊的长方体比较困难,教师可以利用云平台展示逐步切割长方体的动画,当长方体的长、宽、高都相等时,长方体就变成了正方体。在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角形的分类》:学生对于三角形,可能有多种分类方法,有按角的特征来分的,有按边的特征来分的等,教师对于学生的回答无法预计,如果采用在黑板上板书的方式,一方面效率比较低,另一方面不够形象。教师利用云平台教学白板软件结合学生的回答,很快的展示相应的分类结果,起到了及时反馈的作用。

智能教育云平台

智能教育云平台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可以更好的实现课堂的开放性、共享性和交互性,从而有效激活小学数学课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