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通用汽车选用迪思WT-808无线导览

——上海通用汽车选用迪思导览
2014年06月05日 14: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在建)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迪思WT-808无线导览/同声传译

迪思WT-808无线导览/同声传译

通用经常有领导、贵宾及经销商来生产车间参观,但车间内嘈音非常大,无法给参观者进行有效参观介绍。因此工厂找到了多个导览厂家到车间内测试,经常现场测试,迪思WT-808高品质无线导览凭借其清晰的音质,强大的抗干扰性以及屏弊噪音的特点脱颖而出,工作人员对测试效果非常满意,产品顺利被采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