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东方佳联新办公室乔迁暨十五周年庆典

2014年06月05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新办公室乔迁暨十五周年庆典在798公司新址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经销商及合作伙伴、音视频行业的各界朋友及协作单位,共计300余人到场,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方佳联总经理刘绍蕾女士为庆典致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时间飞逝,东方佳联从最初成立于地下室的一家小公司,经过十五年的努力,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了今天的这些成绩,我们衷心地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东方佳联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重新启程,再攀高峰。”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和到场嘉宾的喝彩,象征着喜庆吉祥的舞狮使得庆典活动达到了高潮。庆典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陈咪沙总经理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东方佳联新办公室和演示大厅,充满现代设计风格的办公环境和精彩的设备演示得到了嘉宾们的交口称赞。

十五年攀峰勤创业,新福地启程再创新

十五年攀峰勤创业,新福地启程再创新

随后全体嘉宾参加了东方佳联盛大的答谢晚宴,充满回忆的公司发展回顾,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刺激的抽奖环节使得整个晚宴高潮迭起,始终洋溢着节日般的气氛。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主办方悉心的设计。在场嘉宾都深深地感受到每一位东方佳联员工对公司的热爱和自豪,并为之感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