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20年坚持不懈 做无线第一品牌

——专访无线——力卡 销售总监褥云桓先生
2014年05月30日 17: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年度视听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行业盛会,PALM展聚集了国内外顶尖音响、灯光、会议及相关企业。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无线——力卡 销售总监褥云桓先生对力卡以及力卡此次的参展情况进行现场讲解。

无线——力卡 销售总监褥云桓先生

无线——力卡 销售总监褥云桓先生

力卡创立于1994年,一直致力于麦克风和会议系统等专业音响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经过20年的发展,“Relacart”这一品牌积累的客户资源遍及世界。其无线专业麦克风及无线教育、导游、会议系统,因为技术领先,性能优良,一直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说到力卡的发展情况,褥总骄傲地说,力卡以无线起家,也始终专注于无线。“国内第一无线品牌”是力卡矢志不渝的目标。“我们将力卡定位在无线,希望在音频领域,人们一提到就无线,就想到力卡。”,“在力卡发展的过程中,可以说每一阶段,都会有一些有代表性的产品问世。”1994年,力卡成功推出第一代无线麦克风MR-280,成为中国最早将手持麦克风发射天线内置话筒的企业。2001年,力卡推出国内第一台采用天线分集,PLL锁相环技术及音频锁码带液晶显示的可调红外对频无线麦克风:OR-8810;2004年,力卡推出了国内第一套专业演出无线监听系统RD-707;2012年,力卡推出了国内首台DAM-800全数字智能混音器;2013年,力卡推出国内首套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数字无线演出音频系统HDR-8Q诞生,开启国内数字无线音频新时代……

褥总介绍说,国内的无线频率使用情况非常复杂,力卡经过20年的沉淀,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力卡无线话筒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稳定的优势,这在业界是广受认可的。产品工艺,品质一直备受称赞。当然,我们也在不断更新优化我们的产品。创造国内领先的品牌一直是力卡的努力方向。

关于此次参展的情况,褥总表示主要有会议、娱乐,两个方面。

会议方面:2.4G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这是力卡国内首创的全数字无线会议讨论装置,外观优雅,功能强大。此数字无线讨论系统的操作在ZigBee 和2.4GHz 频段(无许可限制),高保真的线路设计,可产生高品质CD的声音效果。系统具有抗干扰保护,能有效地阻隔环境中的电脑设备,移动电话和蓝牙设备等的无线设备的影响。独具的安装简易,轻松快速,并对安装场所无任何影响的卓越优势,特别针对历史文化的建筑物的安装或布置,使用者不用担心对古建筑材料造成损坏,因不需布线,也不必钻孔,为苛刻复杂的应用场合提供了专业完美的解决方案。

娱乐方面:重点是手持麦克风,力卡的手麦将频阻设在134兆的频宽里,并根据这一频阻设置了整体的频点分布,这在同行业中都是领先的。目前大多数娱乐话筒都是点对点,频宽只有30、50兆左右, 而力卡可以做到130兆,点点距离超过500k。可以优势非常明显。

另外,褥总还透漏说力卡将要推出国内第一套数字话筒,目前这一系统正在内测,预计2015年推出市场。

力卡十分重视客户服务,推出了售后增值计划:力卡将和地区的核心代理商进行技术对接,通过授权,用户、代理商可以得到力卡制作的简易维修教程。技术上的对接增强了服务的效率,减少了运费上的成本。除此之外,对于送修的产品,力卡也有严格的规定,产品送到力卡后,必须马上检测,并预测出修好的时间,短信告知用户。

说到音频市场的竞争压力,褥总表示,力卡一直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避开同质化竞争。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