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神州视翰推出数字标牌商场发布系统

——数字标牌商场发布系统
2014年05月23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社会信息越来越泛滥,人们对信息的吸收趋于“速食”。对于信息发布者而言,要想使自己所要传达的信息在繁杂的信息中进入大众的视线,传统的宣传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数字告示作为新兴的数字化信息传播工具,正以其突出的及时性、精准性、互动性、大屏幕显示等特色而成为人们的新宠。在传统的信息宣传中,无论是海报还是专栏就是依托于纸张,形式单一且效率低下。而数字告示凭借网络、多媒体技术融合,以媒体的方式发布处理,及时的与客户的反馈信息做互动,使得信息传播更加立体、灵活、精确。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和技术的不断成熟,使得国内的数字告示应用范围日渐广泛,零售行业的市场争夺战已然打响。

北京神州视翰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是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信息发布系统是交通管理者及时向道路使用者发布指令或提供信息、确保行车安全的有效手段。一旦出现恶劣天气或是发生交通事故等特殊情况,可能影响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行时,交通管理者必须及时通过可变情报板、可变限速标志等设备发布相关信息,配合交通管制措施的实施。它的主要作用是辅助调节主干线上的交通流,参与交通管理与调度。常见的交通信息发布系统一般由固定式指示牌、可变情报板、可变限速标志、无线广播电台、路侧有线广播等构成。

北京神州视翰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专业的研究和分析,推出了数字标牌商场发布系统。系统可以由商场自行管理,根据商场的需求及供应商的要求,自主地编辑播放内容,如商场宣传片、商场活动推广、商场紧急通知,以及各类供应商的视频和文字广告。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提升商场的企业形象,提高其网络化、信息化的管理水平,而且能够使商场收到相当数量的广告播出费用,实现广告创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