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徽煌为满足大众要求推出19-65寸广告机

2014年05月20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网络广告机是趋势,重在提高网络稳定性。数字标牌广告机亮相地铁通道,正为来往乘客直播时事新闻,一过路老人伫立在旁,如临其境,看得滋滋有味。

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进步,国内商业环境和消费环境也日益发达,对于多媒体广告机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多。在提倡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同时,单机版液晶广告机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大众商家的要求,网络广告机的盛行势不可挡。

19-65寸广告机

19-65寸广告机

我们从上海徽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生活中的广告机不只是充当媒体广告的角色,娱乐、趣味也是广告机内容中不可缺少的因素。网络版液晶广告机,其实时发布功能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广告机素材,使用网络广告机,用户能够通过以太网来实现集中化控制、预定管理和多媒体内容的传输,实现远程操作界面,大大降低了人力物力资源的成本。相对而言,我们不可能保证每个场所都有能够连接的有线局域网络,于是无线网络的应用就显得极为重要。特别是交通业中运用于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的使用。目前网络广告机主要运用3G、WIFI等无线技术,上海徽煌智能科技方先生认为,稳定的网络环境,可以让我们使用过程中文件传输更便捷,数据完整无损,保证广告机终端内容同步切换。这其中,减少网络掉线率是解决网络广告机推广难题中的重中之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