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线热潮BOSE发SoundTouch无线适配器

——BOSE发布全新无线适配器
2014年05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最近BOSE新品不断,记者从国外网站了解到随着SoundTouch无线音乐系统、妙韵SoundTouch无线音乐系统推出之后,BOSE再次强化无线音乐能力推出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通过模块化方式支持LifeStyle System、VideoWave III System实现SoundTouch无线音乐功能。

Bose 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

Bose 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

使用Bose 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可以像3月份发布的SoundTouch 30无线音乐系统一样打造属于您自己的无线音乐生态圈,并且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端应用程序“SoundTouch”对设备进行操作,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端的应用程序操控一台或是多台SoundTouch无线音乐系统,让音乐流在不同的房间不间断的进行播放。

接口布局

接口布局

使用这款Bose 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无线适配器模块可扩展过去的BOSE推出的部分音频产品,使其具备PC端音乐流化、播放互联网广播等无线音乐功能。

支持BOSE SoundTouch Wireless adapter的产品是,家庭影院系统包括:LifeStyle 535 Series II home Entertainment System、LifeStyle 525 Series II home Entertainment System、Lifestyle 135 Series II home entertainment 三款型号。BOSE VideoWave娱乐系统包括:VideoWave II娱乐系统 55寸、VideoWave II娱乐系统 46寸两款型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