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听盛宴将启 PALM2014发布会在京召开

——PALM2014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4年05月15日 17: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15日,由北京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PALM 2014新闻发布会”在雍和大厦隆重召开。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汉林、PALM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等PALM展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文化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演艺科技》、《电声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内的30余家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参与报道。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陈正纲对展会的进展情况及展会的亮点活动进行了介绍。陈正纲介绍说,目前PALM展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展会现场除了令人期待的新产品、新技术,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众多的活动、赛事: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主题讲座、第九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第2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线阵列音箱现场演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推广、中国舞台美术创意show、乐器文化长廊、第四十八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并首次开设了优质产品/高新技术展示区和对口高等院校(大学园区)特色展区。力求将PALM展办成令展商、观众满意的,盛大的行业嘉年华。

PALM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

PALM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

朱新村就PALM展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将要做出的调整进行了介绍。朱新村表示能够成为国家重点支持引导的唯一一家专业文化类展会,充分说明了国家对PALM展在行业上发展所作出努力的肯定。中国目前正处于从高速发展到中高速发展的转型时期,PALM展也处于从大型展会到高端展会的转型时期。为了实现PALM展从量到质的突破,未来PALM展将走三条路线。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 

一、高端路线

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中心,具有汇集行业最顶尖产品和技术的天然优势:PALM展会现场,雷石将举办和星光大道的签约仪式;浩洋开启最新灯光产品的全球首发之旅;台电无纸化会议系统全球首发……

5月26日,“2014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2013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颁证、授牌仪式也将隆重举办。

二、精品路线

朱新村分析了国内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舞台灯具接近世界先进水平,国内音响企业大多缺少技术创新能力,行业的高端领域多被国外音响品牌占据。2015年,PALM展回归老国展后,将降低门槛,直接招展国外品牌代理商,并加大对仿冒产品的打击力度。

三、促进行业发展

朱新村表示,展会期间将首次在展馆举行“PALM 2014 展产品技术进步奖”的颁奖仪式。国外品牌展览会都会在展会期间设立此类奖项,旨在鼓励参展商技术创新。本届展会还将颁发“2014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将有38家企业600余个专利获奖。还将有“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和“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优质工程”颁奖活动。所有奖项的评选都是公开、免费的,之所以进行一系列的评选颁奖活动,就是为了展现行业的新风气、尊重知识产权、宣扬正能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