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ODE发新智能电话转换器SC3/SC4/SC7

——RODE发智能电话转换器
2014年05月06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RODE近日发布了三款智能电话转换器——SC3 / SC4 / SC7。三款产品均使用高质量屏蔽线和镀金触点。像所有RODE TRRS产品一样,虽然它们都是为iOS设备设计的,但同时也能够兼容标准的安卓电话和平板电脑。

TRRS至TRS转换器SC3

TRRS至TRS转换器SC3

其中,SC3是一款TRRS至TRS转换器,专为使smartLav与带有标准TRS的设备(如相机)和接口式音频设备兼容而设计。

TRS至TRRS转换器SC4

TRS至TRRS转换器SC4

SC4是一款TRS至TRRS转换器,使用以后你可以将VideoMic(或其他任意标准TRS话筒)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使用。 例如你可以将VideoMic Pro与iPhone连接,然后使用RØDE Rec进行录音。

SC7

SC7

SC7是专为VideoMic GO设计的,可以让你直接将话筒与iPhone(或其他TRRS设备)连接。由于VideoMic GO本身自带一个3.5mm的TRS接口,你可以直接移除产品自带的TRS至TRS线,直接连接SC7。

据悉,三款产品均使用高质量屏蔽线和镀金触点。为了能够清楚分辨,SC3和SC4的TRRS末端的灰色位置是相反的。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RODE]NTK
[RODE]NTK
价格:4950元
[RODE]NT1000
[RODE]NT1000
价格:2850元
[RODE]NTG1
[RODE]NTG1
价格:1950元
[RODE]NTG2
[RODE]NTG2
价格:2500元
[RODE]NT2000
[RODE]NT2000
价格:39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