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创设课堂新情境

2014年05月06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心理学研究表明,忽视知识的教学是失去基础的教学,没有情感的教学,是不完整的教学。音乐、图片和影像都可以渲染情境,打破课堂教学的时空限制,引发想象和联想,给学生展现一个更为广阔、丰富的空间,给课堂注入活力,令课堂更生动。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根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对象,将抽象情景、意境,创设成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具体场景,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师生之间的对话与情感交流,有利于针对性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五年级北师大版《红树林》教学课堂,老师在教学用财富亿博电子白板上直接进入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免费开放的课件资源中心搜索“红树林”的相关课件。当红树林带着海泥芳馨的枝干和婀娜的身躯出现在学生的眼前,滩涂泥里的小洞旁红蟹和弹涂鱼在繁忙地进进出出,只有一只大钳子的成年红蟹走路时失重蹒跚着的样子可爱,“哇,好萌呀!”学生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之声。一下子,学生全被吸引住了,眼睛亮晶晶的,精神异常振奋。视频的播放,情景的创设,景色奇异,变化多端的红树林生态环境展现在了学生面前,激发学生对新的知识点的探究兴趣。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实现了知识点的学习从静态向动态的转变,不仅让学生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感受到了知识的形成过程,令学生掌握和应用知识点更加容易,帮助教师根据学生的课堂学习反应,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同时也促进了其学习方式的改变,给学生更多参与机会,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趣味教学

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趣味教学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