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手机上瘾低龄化 无屏学生手机获赞不断

2014年05月05日 17: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已经不再仅仅是成年人的联络工具,更在一些情况下成了孩子们的“玩具”。不久前武汉一中学为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老师发现后立即用铁锤砸毁、并设立“手机尸体展示台”的新闻让大家把目光再次投向孩子们手中的玩物——手机。“手机上瘾无疑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但如果不给孩子使用手机,孩子一旦在上下学的路上有什么紧急情况就联系不到家长……”这是许多家长在纠结的问题。

近日,由财富数码科技推出的一款学生无屏手机—智能卡,帮助许多家长解决了难题。

智能卡除了实现无障碍定位技术防范孩子发生安全事故,更可避免孩子手机上瘾。这款智能卡没有屏幕,仅由四个自定义亲情号按键、挂机键与SOS紧急求助键组成,有效防止可能出现的乱拨按键与沉迷手机上网的情况,自定义亲情号码也有效避免孩子误接陌生来电。

为了遵守学校规章和老师的课堂秩序,智能卡可以通过家长的手机设置,实现上课隐身。上课隐身状态下,孩子也能正常拨打亲情号码,但智能卡不能拨入电话避免了上课期间来电对课堂秩序和孩子学习情绪的影响,也保证了孩子在特殊情况下的求助。

家长可以下载登录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手机客户端,了解孩子安全与学习情况,与科任老师及时沟通,更有效督促孩子在家学习进度,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无缝接合。

手机上瘾低龄化 无屏学生手机获赞不断

手机上瘾低龄化 无屏学生手机获赞不断

孩子成长路途有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的24小时贴心护助,智能卡正在得到更多的家长认可与好评。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