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球最大尺寸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亮相

2014年04月30日 11: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5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的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佳视”)首度参加展会,首次展出了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据同辉佳视销售经理王津京介绍,这款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是将手机的概念转化成了成品,创造性的使用电容式触摸技术,可以实现在70寸超大尺寸显示区域内的10点触控响应。整机采用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机身超薄,外观雅致。

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正是具备了电容触摸技术,该产品除了触感跟传统技术的产品完全不同外,定位变得更加精准,响应变得更加迅速。画线时不仅不会出现追赶,也不会出现断线现象。另外,该产品还采用UV2A液晶显示技术,原装引进液晶面板,色彩广阔,色彩还原真实,同时具有极好的亮场及暗场显示效果,响应时间快,动态画面表现效果卓越。

据介绍,同辉佳视这款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将于6、7月份批量生产上市。除此产品外,同辉佳视还展出了超大尺寸一体式液晶电子白板、超大尺寸液晶多点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移动信息化教育平台等产品。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同辉佳视在行业内、市场内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产品也备受关注和好评。展会期间,不仅吸引了来自天津职教学校老师前来参观,也吸引了教育装备行业其他同行前来沟通、交流。

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的同辉佳视,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去实现理想,以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同时,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自身在行业内的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